小刺猬勇斗大灰狼
小刺猬和小猪在河岸边的草地上玩拍手游戏。
小象在河边笑眯眯地看着它们。小鸟也飞落在小象背上,高兴地唱着歌。可是,他们谁也没有想到,树丛中躲藏着一只大灰狼,它正盯着胖乎乎的小猪直流口水呢。
突然,小鸟发现了大灰狼,飞起来大叫:“大灰狼来了!”这时候,大灰狼正朝着小猪猛扑过来,小猪害怕地叫起来:“救命啊!”
小象对小猪喊道:“小猪,快到我背上来。”小猪急忙向河边跑去。
这时,小刺猬把身体蜷成一团,挡住大灰狼的路。
大灰狼生气地大叫:“别挡住我的路!”说着,大灰狼对着小刺猬狠狠地踢了一脚。
“哎呦!”大灰狼的脚被刺狠狠地扎了一下,痛得直跳。
大灰狼一瘸一拐地逃回了森林,大家开心地笑起来,都夸奖小刺猬真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