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编童话小故事大全(5篇)
森林里生活着一群小动物,一天他们在一起玩耍时,一只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深坑里。
动物们看了看,又想了想,猴子先说:“我用我的尾巴把它拉上来。”结果,因为猴子的力气太小了,没有成功。
大象说:“我把鼻子放进坑里,再把小鸭子卷在我的鼻子上,让我把它带上来。”结果,小鸭子的毛太滑了,卷起来又掉了,小鸭子还是没得救。
小熊说:“让我把它抱上来吧。”结果,坑太深,小熊的手抓不到小鸭子,小鸭子没得救。
小鸭子说:“我看你们是不能把我拉上去了,唉!”会飞的小鸟说:“我能把你拉上来的。”于是小鸟用它的嘴巴咬住小鸭的毛,结果小鸟的力气实在太小,也失败了。
小熊这时又想出了一个办法,它拿起水桶往坑里拼命倒水,其它动物也来帮忙,水越积越多,整个坑里都充满了水,小鸭浮上来,终于得救了。
小鸭子出来后说:“谢谢大家救了我,我现在要去管理中心,请他们把这个坑填上,免得再伤害到其它动物。”管理中心派人把坑补好,并给每个小动物发了一件小礼物,表扬它们助人为乐和机智聪明。
森林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