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姐姐的彩虹桥
这天,下了一场好大的雨,雨过天晴之后,天空出现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美极了。
熊奶奶要去集市上买花种子,它来到小河边却发现原本河面上的小桥不见了,原来是被冲走了。
羊伯伯要去孙女儿家,没有了小桥,只得站在河边直叹气。
小袋鼠要去上学校,来到河边一瞧,却发现没有了小桥。
大家围在小河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时候,聪明的小猴子走了过来,对大家说:“不要着急,我有办法!”
说着,它抬起头,大声喊道:“彩虹姐姐,我们的小桥没有了,请你帮帮我们好吗?”
彩虹姐姐听了,欣然答应了。
一座彩虹桥横在了小河上,大家一个一个从彩虹桥上走到了河对岸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