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世界真是奇妙,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优点。以前,我曾跟舅舅、表哥和妹妹一起去动物园玩,那让我发现原来世界上有许多那么有趣的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马。
我最喜欢的动物——企鹅
我喜欢马的原因是它看上去体力很好,听说它还是中国古代的交通工具呢!不过说起来马也真是可怜,军人没粮食了,就得杀战马来吃,马儿就这样受苦受难的过了一生,真是辛苦啊!他们平时真是勇敢,就算是上了战场也不会害怕,都是为人类不停的向前,继续的拼下去,真令人佩服。
我爱马还有一个原因。有些动物园会提供给大家骑马的机会,虽然里面很臭,但是我还可以忍受,记得放寒假时,我也跟着培训班去过一个地方,那边有迷你马,我好像玩了一两回吧!坐在马上真是威风啊!马还有其他的优点,例如它跑得很快,如果换我跟它比赛的话,我可能就没希望啰!想赢过马真是一件难事。
我家有一个饰品,上面有马的模样,右上角还写着马到成功四个字,而且上面的马和字都亮晶晶的好美丽喔!如果世界上有纯金的马,那该有多好啊!如果被我发现的话,那我不就发了吗。果真如此,我也会分给穷人!另外,我更想把马封为世界国宝,要大家好好的爱护它,它必须好好的存活下来,好让大家欣赏它漂亮的身体,学习它坚强的精神。
真希望我可以再度进入动物园,坐上马背,威风的骑着马,那种感觉是如此美好啊!也希望可以去看看它们自由自在的奔跑在草原的模样,他们就像动物世界的绅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