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企鹅2
“站着没有坐着高,一车四季穿皮毛。看见生人它就叫,看见主人把尾摇。”你们猜猜看,这是什么动物?没错,就是小狗。我最喜欢我们家的小狗了,我还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小花”。
它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黑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还长着一个黑色的小鼻子。别看它的鼻子小,但是嗅觉非常灵敏,有一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出来。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矫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像一个保卫家园的哨兵呢!
它的性格非常古怪。有一次我在收拾东西,它在我的脚边转着圈圈,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然后,我到餐桌上拿了几根我们吃剩下的肉骨头,放在它吃东西的小盘子里。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两只爪子抓紧盘子,然后用舌头舔了舔骨头,还时不时的抬头看看,有没有其它同伴来抢它的食物,接着就用锋利的牙齿把骨头咬得粉身碎骨,最后用舌头舔干净盘子。它睡觉的时候,总是先向地面一滑,摇着立刻趴了下来,尾巴垂了下来,最后闭上眼睛,眼睛成了一条细线似的。
我爱这只小狗。你看!它多么可爱,吃饭多么有趣。小花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