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企鹅3
有的人喜欢养聪明的猫咪,有的人喜欢养机灵的八哥,还有的人喜欢养活泼可爱的小兔子,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家的“米老鼠”。
肯定会有人认为我说的是老鼠,其实是一只纯种柯基。因为我妹妹十分喜欢看动画片里的米老鼠,于是,她就给它取了这么一个名字。虽然这条小柯基叫“米老鼠”,但我却叫不惯,觉得别扭,所以全家只有我一个人叫它另一个名字——贝拉。
贝拉的毛全是土黄色的,耳朵不长也不短。它有一双小眼睛,一个肥胖的身体,还有四只小短腿。
我家的贝拉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字就能概括它,那就是懒,可能是和我在一起久了吧。每次,它一吃完狗粮就回到了那舒适的狗窝里,然后就什么都不干了,除非是我们全家吃完后把它带出去遛遛。终于,它懒过度了,得了肥胖症,最后还是在医生的帮助下才治好的。现在的贝拉跑起来我都快追不上了。
贝拉的警惕性还十分高。有一次,我一个人去大街上玩,贝拉发现有一个戴黑眼镜的男人跟在我后面,于是它就咬了我的裤腿一口,作为提醒。我觉得他可能是想抓我的坏人,于是我立马找了两个路人,让他们假装我的父母,赶走了那个人。回到家后,我把事情告诉了我的父母,他们特地给贝拉做了两个大骨头,以示奖励。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小动物,它虽然普通又平凡,但是它却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