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阅读(1.9W)
那些日子里的那些事儿啊,我都不记得。
叶子,还记得我们看老祖宗的一本本小说吗?那里有我们投入的最真挚的情感。还深爱着现代诗吗?还会为某个矫情的字眼潸然落泪吗?在那些光影重叠的日子里,我们在教室里大声纵谈的文学梦,你还记得吗?你是懂我的人,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有了你陪伴,我懂得了快乐的含义不一定是开怀的大笑,也可以是内心的满足和欢欣。
曼,我们携手走过无数次的路,我们用同一副耳机听过无数次的歌,我们无数次说出的同样的梦,它们依旧在我的心里慢慢地发酵、膨胀。喜欢你安静的性格,喜欢牵着你软绵绵的手,喜欢靠着你足以温暖我的肩膀,闭上眼睛感受阳光强烈的照射。喜欢看你微微笑时,那两个动人的酒窝,那些考试失利后的烦恼,那些不快的遭遇都在你的微笑里慢慢融化、蒸发,蒸发成我们共同承担的痛苦与随之而来的快乐。我们拥有青春的日子里最和谐的默契。
乖乖,你是可爱的人,可爱得愿意在半夜12点告诉我做数学题。我有无数的感谢要说给你听,听好了:感谢你愿意听我讲故事,感谢你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愿意通过短信传递来你真诚的祝福,感谢你在我向你述说了关于数学的困惑后主动想帮我解决问题,感谢见面时你眉眼间投过来浅浅的微笑,感谢一切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发生的事情。
叶子、曼、乖乖,我们的青春不会阴暗,我们的未来不会阴暗,因为我们永远都会有彼此的陪伴。谢谢你们给了我人生最美的青春,这一切我将把它们藏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等待着有一天在漫漫人群里再次邂逅你们的时候,我会瞬间想起那些事儿,那些青春飞扬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