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7
泉的高度在于喷泉的位置,人的成就在于他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梦想的追求,我们都像小鸟一样,挥着我们梦想的翅膀飞向梦的终点。
但是,追求梦想的路不是平坦的,而是崎岖不平的。是充满挫折,充满风险的路。我们追求梦想的翅膀总有折断的时候;我们的血肉之躯也总会有受伤的时候。
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刘翔因伤退出了比赛。13亿个希望凝结了,13亿双眼睛湿润了……但是,梦想的翅膀永远不会停止飞翔,折断的羽翼一定会再度腾空而起。我相信,他一定会回到赛场中,走到梦的终点,因为梦的答案在于自己。
没有梦想的人是可怜的人。
我的梦想是考上我深爱的大学——北京大学,然后做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这便是我的梦想。
为了梦想,我努力地拼搏着,努力地前进着。也许我会失败,但我不怕,因为北大是我的梦想,就算有蝴蝶羽化的痛苦,我也依然追求我的梦想。
梦想就是动力。
没有梦想,没有目标又怎能成功?我深信,这个世界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我们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付出也许是痛苦的。但是当你收获时,你会感到万分的喜悦,万分的幸福快乐……
漫漫的黑夜,有时也让我叹息迷惘,美丽的渴望又激励着我振翅那梦想的天堂。
来吧!让梦想的种子,发芽开花。
来吧!让梦想的花朵,开得娇艳长久。
来吧!让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
纵然有一天我梦想的翅膀会折断;纵然有一天我会摔得遍体鳞伤;纵然有一天我会失败。但我依然为我的梦想自豪。
挥动梦想的翅膀,让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