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5
立夏午后的太阳并不如往日炙热耀眼,淡蓝色的天空中飘过几片薄云。绿茵草场旁,是我们亮出服装后的兴奋,兴奋诉说着自己班级服装的特别。
身旁的班级齐刷刷的向我们头来惊讶、赞赏、羡慕的目光,更让自己骄傲了一番。
随着时间的推进,只见一对黑白分明的整洁的队列缓缓走进候场区。队中每个青少年的脸上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少奴们意见白底红树的衬衣,一双手臂上翻出几折飞扬之花,衣角则俏皮的塞进了深蓝色的牛仔裤中,更衬出了她们的俏丽。少男们则一件黑底红字的上杉,幽深炫幻的休闲裤更是衬出了他们酷酷的帅气。
随着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声直冲云霄。
站定的他们如持重的处子,而踏着充满青春之气的音乐响起,心中的舞步也随之飞扬,宛如一朵朵张扬不拘的花朵,时而活泼,动若脱兔。时而高贵,宛如优雅的天鹅,悠然的随着心中的感觉起舞。让人感到那不是50多个人在舞蹈,而是一个集体,一个真正办到了那“凝心聚力”四个字的班级。
一曲终了,感觉是那么的短暂,却又那么的满足。仿佛昔日的苦练都是为了此刻一瞬的绚烂而绽放,心头的苦怨又被这片刻的蓬勃而折服。
比赛落幕,高兴之余不免有些苦涩。这,可能是初中生活中最后中最后一次与大家一起练习、一起参加集体活动了吧。今后学校不会再举行此类活动,而老师同学的聚会,同学也不会有如此齐的时候了。身旁,是同学们银铃般清脆甜美的笑声与谈话,真的不知道,这样能无虑的生活还能维持多久。两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想必大家都明白彼此相遇的不易,也明白少年时期的回忆如此珍贵,都在努力的珍惜着吧。
不过,青春就是要飞扬才会值得倍加珍惜和怀念,自己又怎能辜负自然的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