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11
青春如花似玉,青春血气方刚,青春,它美丽而又帅气!初一,我们青春飞扬!
大人们常说:“大学才可以谈恋爱!现在小屁孩懂什么阿?”但我就不一样,从六年级开始到现在这段时间,我开始了我的初恋…
暗恋 六年级时,我们已经有了青春期的先兆,开始互相喜欢,也有了“八卦娱乐”“花边新闻”什么的。我的几个哥们也有了心仪的“她”。当时,我有一个相处很好的异性朋友,叫唐语涵,长得挺漂亮,下课总是帮我补笔记。所以嘛,我们的“花边新闻”自然也不会少拉。但是,我似乎觉得自己在那段时间确实喜欢上了她。
苦学
我开始努力学习,从“吊儿郎当”,变成了认真努力的好孩子,开始了苦学生涯,当时的分数自然也不会差,这些努力,只为和她考上一个中学!
中学
六年级下时,,我考了5所初中,她考了6所,多了个月坛,我心想:差不了多少吧,月坛算不了什么。可是天不由人,我上了美丽的宣外,而她去了月坛…我心里可不是滋味了,初中,我们便不在一起了!
初一的表白
我内几个哥们都先后表白了,便开始撺掇我,说:“谁会喜欢一个连表白都不敢的大老爷们阿?”于是,在20xx年的1月4日,我对她表白了,并且她也说喜欢我,从此我们便好上了。
我的初恋
初中的青春期,从初一开始,让我们成熟,让我们向上。我明白:我和她或许不会天长地久,现在的不稳定性太多了。或许也不会山盟海誓,因为我们还小,还美长大。但是,我坚信,在青春飞扬的初一,我们会一起进步,一起长大,一起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记得我有个哥们曾经的签名是:从学生时代谈到婚姻的恋爱才是最美妙,也是一辈子都值得骄傲的事!所以在青春飞扬的初一,我们做便要做到底!
初一,我们朝气蓬勃,初一,我们血气方刚,初一,我们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