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6
飞扬的青春,独自坐在窗前。我望着天上静静地月亮,记忆的花瓣随着凉爽的风飘落在我的心湖之上。在这宁静的夜晚,学习了一天的我,本应该安然入睡了,可此时却心神荡漾。我总是这样忍不住细细品尝我的初中生活,怎么能忘记,带着依然稚气的笑脸。我们相识在整洁的教室中。“你是哪个小学毕业的?”“你叫什么名字?”“试卷的最后一道数学题做不出来了吗?”……就这样,中学的乐章开始了。
在晨风中,我们步入学校。幽香扑面,书生朗朗。傍晚,我们离开学校也是欢声笑语,每个同学的身上都飞扬着青春的活力。初中的各种知识,让我们学得津津有味。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培养了我们的能力。外人看来是“小大人”的我们已经开始以“小诸葛”自居。时间的车轮已经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痕迹。我知道这便是我们的青春的开始,不知不觉时光飞逝,我们长大了。
初中的生活紧张而充实,即使课余时间同学们也常坐一团,攻克难关。当困扰已久的难题被解开时,我们的脸上都展开了笑脸,仿佛清风吹走了乌云。
我们也曾流泪。当听到老师用沙哑的声音为我们答疑;当看到老师拖着疲惫的身躯为我们加油;当望着老师恨铁不成钢而又充满希望的眼神时,我们不能自已,涩涩的泪水流过双颊。这泪凝聚了万千感动。老师,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教导和希望,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回报母校。
漫步在熟悉的校园,眼中多了一份凝重,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心中多了一份不舍。青春校园,留下我们多少美好的记忆。这里有晨昏相伴的同学,这里有赛场上飞扬的欢呼和呐喊,这里有伏案工作的辛勤园丁,这里有紧张的学业,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写下它,写下这充满活力的青春,写下这难以忘怀的初中生活吧!生命因青春而精彩,让我们的青春从此刻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