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2
考试结果出来了,薄薄的试卷揉满了老师失望的笔迹,它看起来是如此的沉重,皱皱的宛若爷爷爬满皱纹的苦脸,让我一下子从夏日的阳光里跌落到难以呼吸的晦暗中。
中考临近,这更加重了我心中的压力,不敢去想,只是把自己关在狭小的屋子里,任窗外鸟儿高歌唤不回我冗杂的思绪,任微风执意挑弄勾不起一丝青春的朝气。有人说过“青春即使在痛苦中也闪耀着它的华彩”,真的是这样吗?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胜任青春交给我的一切,勇敢坚强地走下去。我可以吗?
夏花依然绚烂,青春将随着国歌飞扬,而生命将更加茁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