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快乐生活14
生活中处处充满乐趣,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去发现,就会知道,原来世界如此美妙,生活如此美好。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有许许多多有趣,美妙的事:大街小巷的人群你来我往,汽车川流不息。人们有的围在一起下象棋,有的聚在一块闲聊,有的围成一圈斗蛐蛐,所到之处,笑声不断。
而我最喜欢的生活就是在盛夏的夜晚饭后散步,树下赏月,带着对音乐的忠诚和热爱在树林里穿行,听鸟儿欢唱,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是最快乐的生活。
每年夏天,地税局院子里的人就喜欢坐到一块聊天,吃西瓜。夏天的月亮是皎洁的,我们院里的小朋友总爱在写完作业后打开窗户,爬在窗前痴呆呆地望着天上的月亮。我也不例外,我爱搬着小椅子坐到平台上仰望天空,傻傻地幻想着自己是嫦娥,自己能拥有这么美丽的传说。……
每年秋天,一回到奶奶家就兴奋不已,黄昏的时候爬到半山腰去看夕阳,晚上到地里去偷好吃的,然后被隔壁人家的狗偷袭,第二天带着伤早早到房顶看朝阳。……
每年冬雪后,我总爱到雪地滚来滚去,然后滚成一个名副其实的雪人,走着机械步,到处去吓人,直到被冻感冒才罢休。……
啊,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这种无忧无虑的,充实的,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