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 阅读(2.07W)
今天当然是一个快乐的一天,你们肯定猜到了,我除了微日记别的作业都写完了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想说:“耶!再次突破写完作业并超过姐姐的记录了!”一提到这件事我都高兴。写完作业的经过是这样的。
“白白”的快乐生活
早晨,也是像昨天一样晚晚的起床,晚晚的穿好衣服,也是洗好了淑就开始吃饭,还没吃完饭妈妈就去送弟弟了,睡觉我起床起的那么晚呢,吃完饭后我又想昨天一样快速的写作业,可是就因为快写完作业了所以,我就懒得在写那么点,所以妈妈就让我休息5分钟,我在这五分钟里开始玩起“大富翁”这个游戏来,刚玩儿了一局,就到点了。这一次我来劲儿了,疯狂的开始写作业,不久就把数学作业写完了,又开始听写英语单词,听写完让妈妈签了名,就开始读14—19页的句子,我一下子从14页读到了20页。读完以后我就大叫:“我写完作业喽!”(语文早在学校写完了)
今天可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