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快乐生活11
什么是快乐?是儿童节的棉花糖?还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恩,好象都是。
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无忧无虑,没有秘密。想起那次,我就感到开心。
那次和死党去山上,大约是4点吧。艺校放学后,我们来到小山脚下,(事后老想不明白为什么去)我们沿着小路往上走,看到了好多树,有竹子,还有很多不认识的。来到一个有一米小崖的地方,死党很灵活地就上去了,运动神经发达的死党还很欠扁的笑了笑:我拉你哦。不用了。我瞪了她一眼,我自个能上!我看看四周,踩着底下的竹子往上爬,也许是运动神经实在不好,我就是上不去。死党看看表:很晚拉!快上来!我拉你拉!我瘪着嘴,心不甘情不愿的把手伸出去。要强。死党嘀咕。我抓住死党递过的手,撑着边缘慢慢爬上去。
你苯死了,死党笑笑,摸摸我的头,要到拉!她狡颉的笑笑。拉上我跑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到了,目的地是她家。我装生气的问她:这是你家啊!而她呢,笑着说:谢谢你陪我哦。我气绝。
想想那时真的很好玩,可以今天吵,明天好。很有度量呢!现在初中了,大家不在一起了,多少有些失望。有朋友是最快乐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