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快乐生活6
在我的生活中,很多事情会使我高兴,快乐。
在我家里,每天晚上这项快乐我可少不了:那就是和我的爸爸打架了。一次,我和爸爸打架,我首先用了我的光速快爪,一把摘下了爸爸的眼镜;又使出回旋踢踢中了爸爸的肥肚皮;最后还使用光翼斩,拿起玩具宝剑刺向爸爸。而爸爸也不甘示弱。他手一伸,拳一握。便打起了太极迷魂阵,我被下退了几不。正当我紧张的时候,一个黑影向我扑来,我回头一看:哇―爸爸的泰山压顶正向我扑来结果可想而知,我被压的气喘吁吁。
还有一次,我被睡觉钩走了魂似的。睡到好晚我才想起我要去补课。当时我还是迷迷糊糊的。电话向了,妈妈叫我去接,我却去穿衣服,而妈妈去接的时候,我又去接。当时,我还以为我成了所谓的一秒种白痴了呢!
在我的生活中,还有许多好玩又好笑的事,它们使我非常快乐。好啦!今天就说到这吧,要是你们笑出病来,我可赔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