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乐3
“太爽了,我们可以免作业了。”简直就是天籁之音。经过足球队员的努力,我们果然赢得了比赛的冠军。
夏日的烈阳烘烤着大地,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我们踏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足球场,二班也不甘示弱。我有一点儿紧张,毕竟没上球场几次。
“滴”一声哨响起,比赛开始。只见我队十一号球员一阵风似的率先抢到足球,二班球员一下将她围住。只见十一号球员灵敏一闪,把球一脚传给了八号球员,二班球员紧随其后,见势一个假动作回传给了十一号球员。足球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会跑到这儿,一会儿蹦到那儿。这时十一号扬起一脚球稳稳地传到球门附近的十四号球员,只见她球轻轻一推,球进了。“耶”我们得了一分。对方的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在球门里打了几个转转。“棒!”场面沸腾起来。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我们班的啦啦队使出全部的力气为我们足球队加油、鼓励!
忽然,二班的球员好似被点燃的火柴,想打个翻身仗,马上把球往我们球门踢来。可我们的九号球员早已做好接球的准备。她判断好方向,向前一跃,成功地把球扑了出去。这时,球到了我的脚下,二班怒目圆睁向我冲来,我有一点儿害怕她将球劫走。这时场下响起了加油声,我顿时信心百倍,在我对面的十一号球员给了我要球的手势,我马上把球踢了过去。漂亮!我心中暗喜。十一号球员躲过了二班的球员,在球门前一个凌空飞射,球进了,场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我们以3:0打败了二班,成为五年级组的足球冠军。那一刻,我很快乐,因为这块金牌是我们用汗水得来的,能为集体争得荣誉,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