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 阅读(2.04W)
中秋节是全家团聚的日子,在那一天,我们还要吃月饼包饺子。中秋节那天,我们一家人包了饺子。那一刻,我很快乐。
我很快乐
我们一家去了奶奶家,我们到了奶奶的屋里已经坐满人了,大娘,姑姑,表哥, 表姐……都到了。奶奶便说要包饺子,我们就开始了。
奶奶先把面倒进盆里,开始和面。很快,我们一家就和好了。下一步是调馅,奶奶弄了很多馅,大概是今天人多的原因吧。我们开始包饺子,我先把一些馅放在饺子皮的中间,再把饺子的边往中间一捏,一个饺子就出来了,不久我就包了许多饺子了。可是,拿我的饺子和妈妈的做对比,我简直就是瘦骨如柴,无法比喻。妈妈说:“我们包一个糖饺子,看谁能吃得到。”“好!”我说。不过我看到了妈妈在糖馅的饺子上做了个记号,而且包的是花边饺,其实,我们都看到了,只不过没有说,想让奶奶高兴高兴。奶奶现在年纪大了,眼看不清东西了,却不知道妈妈是故意的。
热腾腾的饺子上来了,妈妈看到了那个花边饺立刻把它放到了奶奶的盘里,奶奶刚吃第一个饺子,便说:“我吃到了,我吃到了,我今天运气还不错呢!”
吃完了饺子,我们今天又去了游乐园,奶奶到了非常高兴,偏要玩过山车,看来奶奶还是个老顽童呢!我们玩了很久才回家,奶奶可还对游乐园依依不舍。
回到家我们又拍了全家福,吃了晚饭我们都要走了,奶奶却很不舍,临走的时候还对我们说:“今天是我过最快乐的一天!”
我也像奶奶一样,那天是我最具快乐的一天,在奶奶吃到糖馅饺子的时候那一刻,我很快乐。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一刻,那一刻是最美好的,最令人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