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乐2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快乐其实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你们快乐吗?我今天就非常快乐,那是因为我又去了一次“必胜客”。
今天上午,我参加武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答辩,各位专家都认为我的研究非常有意义,答辩过程当中,我并不比那些高中的大哥哥姐姐们逊色。结束后,累得我头晕脑转。我爸爸为了奖励我,就提议说:“我们去吃顿‘必胜客’”比萨。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刚才答辩的紧张劲全都没了。
来到“必胜客”,当然今天我作主。首先,我点了一个13寸的芝心比萨,又点了一盘烤虾,两盘鸡翅,一盘意大利凉面。爸爸早已看别人吃萨拉垂涎三尺了,便点了一碗沙拉。妈妈点了咖啡和红茶,日本炒面。
不一会儿,服务员就开始上菜了。首先拿来了沙拉碗,我捧着沙拉碗,蹦蹦跳跳地来到沙拉自选区。一进自选区,哇噻!品种好多呀!我该选哪一样呢?真使我眼花缭乱,我看呀看,口水都流出来了,有菠萝丁、苹果丁、芒果丁、黄瓜丁、面包丁……。我迫不及待地把勺子抓起来,一样挑一点,不一会儿,碗就满了,可我还有好几种没有夹,这碗为什么这么小?我不由自主地用手从碗里拿一个放在嘴里,真是美极了!
在吃比萨时,我不小心将比萨上的一个肉丁搞掉了,我看爸爸津津有味地吃着沙拉,就将肉丁对准爸爸的咖啡杯弹了出去,真准,正好掉进了咖啡中。爸爸还在细细品尝着意大利面。我又拿了一块肉,用夹子一打,竟然打到了妈妈的红茶中,茶水溅到妈妈的脸上,妈妈竟说:这拿来的水?我偷偷地笑了。多么有趣啊!
吃完饭,妈妈又带我去新华书店,满足我买书的欲望。一进去,妈妈就找不到我了,因为我早已上了二楼儿童区,书琳琅满目,真不知该买哪些书,总不能让妈妈将书店买回去吧!正在犹豫,妈妈上来了,你选书吧!我没有时间,你给我选吧,我拿起老夫子再也听不到妈妈在说什么了。眼看就要晚上了,妈妈说:孩子,有时间再来,今天该回家了,我很满足地答应了。今天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