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5
今天一早我们全家起床后带着准备好的行李出发了,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到我去长隆欢乐世界玩。妈妈提前在长隆酒店订了一间狩猎家庭房。
我们不一会就到了酒店,开好房间一进屋我好开心啊。因为房间里有一个上下铺的儿童床,我在房间玩了好长时间,一会上去一会下来,妈妈说我像个猴子窜个不停。
晚上我们去看了大马戏表演,大马戏真的很好看,里面有魔术,杂技,驯兽表演,我感觉大象表演最好看,看着一个个大笨象非常灵活的做着各种表演。还有一个表演就是在一个大笼子里有五个人在里面很快的骑着摩托车,太惊险了,我问妈妈这样不会撞上吗?不危险吗?妈妈说他们都是经过训练的专业人士,才可以做成这个样子。普通人是不可以的。对了那五个人在一个圆笼子里面转来转去的就像是摇奖机在摇奖,很好玩。
第二天一早我们一家来到白虎餐厅吃早餐,原来白虎餐厅里真的是和白虎一起共餐啊在我们的桌子旁边就趴着三只正在睡觉的大白虎。吃过饭后我们来到了香江野生去看各种动物,我们先去了自驾游区里面的动物可真多啊!有白虎,长颈鹿,斑马,马来貘等等。我们把车窗都打开了一只岩羊还过来添了爸爸的手,一只跳羚咬了外公的手,我拿着相机给各种动物拍照,黄狼和家里的狗长的真像啊,爸爸说狼就是狗的祖先。还有马来貘真的是四不像。它的头像犀牛鼻子像大象颜色像熊猫身体像猪。它还是马来西亚的国宝呢。
到了晚上我们离开了动物园回深圳了。但是我还是有点没有玩够,我要和妈妈商量周末的时候再去。我的快乐六一就这样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