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8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我早早地爬起来,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了学校。
今天的活动内容很是丰富。上午是各班自由活动,我们组织了有趣的脑筋急转弯游戏、积分兑换活动、看电影等,大家都收获了自己满意的礼物。
下午学校组织了六一合唱比赛和奥斯卡颁奖典礼,十分有意思。当然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六一合唱比赛,在比赛的前几天,每个班级的班主任,都带领着同学们唱歌。那优美动听的歌声飘荡着整个校园。今天终于要上场比赛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幸福剧场。我们参赛的曲目是:《最好的未来》。比赛顺序是抽签的,我们抽到的是第五个上台,于是我们就在台下静静的等待,第一个上场的是四(7)班,依次是四(4)班、四(2)班、四(1)班,我的心“砰砰”直跳,而且越跳越快……终于要轮到我们上台了,此时心情是又激动又紧张。我调整了下情绪,和大家一样,面带着微笑,缓缓走上舞台。真奇怪,上了场,我反而不紧张了。看着指挥从容不迫的神情,大家开始演唱。我们用最美妙的歌声唱完了整首曲子,获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轮到颁奖的时候了,我的心又开始扑通扑通的跳着,当快报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个个都咬紧牙关。四(5)班第二名,此时同学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虽然没有得到第一,但是我们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回报,我们以后一定要越发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回要得第一!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六一活动在老师、同学、家长们的欢声、笑声、掌声中结束了。这真是快乐又充实的一天啊!我多么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