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3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们小朋友在幼儿园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
早上起来,我穿上幼儿园统一发的裙子,高高兴兴到幼儿园里去。我刚走进教室,只见墙上贴满了色彩鲜艳的图片,屋顶上还挂着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气球,我心里更加高兴了。小朋友们都穿的很漂亮,老师今天也穿的特别漂亮,老师说:“大家坐好准备,开始吃饭了。”吃完饭后,老师给我们画起了漂亮的妆。画完妆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我们已排练好的节目准备上场了。路过操场,我们看见很多大人打着太阳伞等我们表演节目。第一个上场的是小一班的同学,他们表演的是《拔萝卜》,看着那些可爱的弟弟妹妹们的精彩表演,家长们高兴地拍起了手。紧接着中二班的节目开始了,他们表演的是《采磨菇的小姑娘》,他们又唱又跳,可爱极了。下一个出场的是大一班,他们表演的是《现代舞蹈》他们的节目也好看极了。最后出场的是我们学前一班的小朋友,我们表演了两个节目一个是走时装秀,大家穿着用报纸和手提袋做成的各种各样的时装。我们刚一上台,下面就响起了悦耳雷鸣的掌声,我们摆着各种各样的姿势,好像是在摄像机前表演一样,那种激动的心情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大家表演的非常精彩。接着我们又表演了一个舞蹈,我们穿着漂亮的裙子跳来跳去,每个小朋友都露出了笑脸。节目表演完后,老师们说我们表演的时装秀很特别,也很精彩。其实我们心里明白,这都是老师平日里辛苦的排练和精心的设计的结果。
那一天,我们听到了许多老师的赞扬和同学们的夸奖,这让我更加的难忘这个“六、一”儿童节。这真是令我觉得最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