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7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
这一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看见各班教室都装扮了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气球,连走廊都装扮了气球和彩带,好看极了。学校操场上有一排排的美食摊位,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到处是同学们的欢笑声,学校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走到教室,已经来了几个同学。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来了。我们唱国歌敬礼后,老师给每位同学发一张游园活动卡纸,上面写着各种游玩项目。老师一声令下:“开始玩。”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出去。
我的第一个目标是二年1班的“正话反着说”,我抽到的是揠苗助长,这对我来说很简单,我脱口而出:“长助苗揠。”获得了两张美食券。
我来到二年7班的“投飞镖”。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轮到我了,老师给我3支飞镖,我站在规定线外,第一次,我拿起飞镖急急忙忙地向飞镖盘的红心投去,结果偏了一点,投中绿色区,得40分。第二次,我有点紧张,失误了,飞镖落在了地上,不计分。最后一次,我深吸了口气,眼睛瞄准红心,把飞镖投向中心点。结果正中红心,得100分。获得了最高奖,两张美食券。投飞镖真好玩。
我又来到二年8班的“套圈”。每人5个圈,站在划线外,套中2个及以上,得两张美食券。轮到我了,我投中了4个,很多同学只投中一二个,同学们都说我很厉害。
我又玩了很多游戏,有“我做你猜”、“夹玻璃珠”、“盲人击鼓”、“九九大作战”、“钓鱼”,得到了很多美食券。我用美食券兑换了很多很多美食,和同学一起分享。我一边玩,一边吃,欢乐的六一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却还恋恋不舍,不想回家。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