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4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一早起来飞快的穿好衣服,准备好出行的物品,搭上一辆公共汽车,直奔动物园。
过了好的时间终于到站了,一下车哇!只见动物园门口人山人海,好多的小朋友,售票处也是人挤人,好不容易才挤过大门,只见里面挂着半圆的红色标语,欢迎进来的游客,进来的人们纷纷在拍照,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进入广场后,第一看到的是位置狮山,里面有大狮子,正趴在地上,仿佛在思考什么问题,在狮子不远处有一条深灰的大狗,嘴巴一直在动,我想是在吃别人给的东西吧,再往前面走就是什么呢?我们随着流的人群来到了又不一个地方,哦是不只正在开屏的孔雀,它蓝蓝的羽毛上襄着绿色的班点,反面是黑的,当我们叫孔雀时,它不停的跺着脚,我们也不停的拍手看着孔雀的喜悦......
过了一座山坡,看到了百兽之王老虎,它们有东北虎、华南虎等,它们的颜色各一,姿势形态也不一样,叫人流连忘返,再下来就是可爱的斑马了,正如其名,班马的全身都是一条条的班纹,这种马是马中最可怜的了,因为它不停的被人捉弄,当我看到班马时有好多的人在给它喂草,网里面的班马好象高兴了起来。
过了一条长廊,我们看到了可爱的国宝大熊猫,那不时一个一个的动作真让人说,它真像一个“胖娃娃”,接下来还有野猪,那臭气真是难闻,还有就是猩猩了,动作不怎么看,然后就是聪明的猴子了,它蹦蹦跳跳的动作让人捧腹大笑,又象是一位调皮的孩子,逗人喜欢,另外还有豹子、黑天鹅......
啊!动物园可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