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 阅读(3.35W)
六月是青苹果诱人的季节,六月是石榴花火红的季节,六月是蒲公英飞扬的季节,六月是孩子们欢腾的季节。为什么六月的阳光如此明媚?为什么六月的鲜花如此美丽?因为,一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已经来到。
快乐的“六一”
为了让我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了主题为“杉树学子展风采、适合教育伴成长”的庆祝活动。英语社团的动漫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初音未来、哈利波特、佐罗、白雪公主、巴啦啦小魔仙、奥特曼、超人……一个个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动漫人物相继出现,一下子吸引住了同学的眼球。音乐响起,动漫人物跳起舞来,同学们开始拍手叫好。接下来的几个节目也相当精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其中最精彩的是由跳绳社团带来的绳彩飞扬《让跳绳拥抱你我》。当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时,一根根彩色的绳子上下翻飞,好像一条条灵蛇在他们手中游动。最后,由全体教师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看完表演,以年级为单位的游园活动开始了。打地鼠、转呼啦圈、剪纸……一个个简单的小游戏一时风靡校园,整个操场上都是一派热闹景象。
下午是每班自行安排,我们班决定举行班会。我十分荣幸地成为了主持人。首先是同学们才艺表演。李乘舟富有感情的诗歌朗诵,沈士朝的单口相声,还有刘冰花一组的《捣蛋鬼的一天》、陈思宇一组的《警察与小偷》都非常精彩。同学们一边吃零食,一边看节目,十分惬意。接下来的几个游戏也让同学们赞不绝口,大家积极性很高,大部分同学都参加了游戏,班委会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小礼品,十分实用。
就这样,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