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9
同学们的“六一”一定过的很精彩吧!可我们学校却另有安排,原来为了迎接“六一”,学校精心安排了话剧节,可以让我们在舞台上一展我们的风采。
“仔细看,后面还要上台演出呢!”听到这话,我不禁叹了口气,因为很可惜,我没被老师给选去当一名演员,不能给爸爸妈妈展示了,唉!每次只要一到艺选课只能看着它们去排练,真眼红。
到了彩排的时候,我们便去看他们的话剧,在其中让我映象最深的是:四(6)班的搞笑话剧“三打白骨精。”这个话剧最精彩的地方是:孙悟空出去化缘,他话了一个“防妖圈”唐僧便和师弟玩起了斗地主。看到这里我哈哈大笑,没想到下面更好笑。过了一会儿,孙悟空化缘归来,看到了白骨精变成的老人、姑娘。便一棒打死了他们,唐僧竟念起了“only you”的紧箍咒。这时,同学们都大笑了起来。
看完了这个节目,突然有人在我耳边说让我表演野牛,我很兴奋,我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演好这个角色,我穿好演出服,第一次走上了维也纳的舞台,我们身体弯成了45°,头上顶着六字牛角,在台上跑。一开始,我很紧张。之后,我们越练越熟。
终于到了期盼以久的五年级话剧《狮子王》了,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也在其中。不一会儿,轮到我们班了,我们班眼的主要内容是:刀疤为了得到王位,便想要杀掉木法沙和小辛巴······每个演员都非常认真地去演,我也不例外,特别是肖扬,可在我眼里肖扬是一个胆小的人而且个子矮,但是在这场话剧中每句话,演的每个动作都非常到位,但他演的是一个主角,他也没有紧张,非常放松。
能参加这一次话剧表演,我非常高兴,如果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还会去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