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随着微悄们身边,所有的东西都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所有的东西都焕然一新,我来到了充满香味的公园,真的很香啊!
才几天没有过来这里又新建了一个花园,我飞快的跑过去。
一进花园,轻柔的风吹过我的脸,舒服极了,花园了梨花,桃花,不知名的小花都开了,碧绿的河水里小鱼,青蛙都出来跳舞,天空上的白云飘飘悠悠的,树枝上几只黄鹂鸟在合唱着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偶尔微风一阵阵吹过,树上的花儿便给小黄鹂鸟伴舞。花丛中,飘来了一阵淡淡的清香。一群小蝴蝶飞过来,为它传播种子,小蜜蜂为他采蜜。啊!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花园里还有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他们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还有的在玩捉迷藏。我想他们玩的一定很开心吧!
春天是一年里最美的季节,无数的诗篇,文本夸赞春天,无数的人记录春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