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11
生活中我有许多新发现,都十分奇妙,可能我记忆犹新的就是这件事,
一天,我在客厅里看电视,小妹妹在阳台上玩耍,妈妈在阳台上看着她。突然,妈妈一不留神,小妹妹就把妈妈种的多肉叶子给摘掉了,妈妈有些生气,但又没有办法,只好把叶子放在的土上面。过了几天,我在阳台上玩耍的时候,发现前几天放在土上的那一片叶子的地方,又长出了一株小小的苗,我很是奇怪,决定调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多肉叶子长出来的小苗。
于是,我摘了一片小叶子放在土上,浇了一点水。过了几天,我再来到花盆旁边的时候,发现我昨天放叶子的地方果然长出了一株小小的苗,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因为再多肉的叶子里有许多的小种子,所以,把多肉放在土上时会长出小多肉。
在这个事件中我明白了生活中处处有学问,事事皆学问,只要留心观察生活用心去实验和调查,你也会有自己的新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