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10
我的小表妹可心明天要过生日了,我该送什么礼物呢?我要好好的想一想。
要不送个可爱的小娃娃?不好不好,可心家里已经有好多好多的娃娃了,要不送个小水杯?不行不行,可心的水杯已经多的数不胜数,我到底什么才好呢?
今天我想用鸡蛋做一个装饰品,我已经把皮剥去了,可是一不小心,鸡蛋掉在了一个装满水的盆子里,怎么办呢?要不我干脆来假装“炒菜”吧!
我先往水里加了点盐,再用筷子搅拌均匀。这时妈妈让我洗手吃饭,我只好“遵命”,吃完饭我又忘了“锅”里还有“菜”。
第二天早上我才想起我的“菜”,跑过去一看,发现鸡蛋竟然成了一个金灿灿,透明的小球球!亮晶晶的,可漂亮了!而且他还捏不碎,有了我就把这个小球球送给可心吧!
到了可心家,我把小球球送给了可心,可心很高兴,我们过了一个快快乐乐的生日宴会。还懂得了两个道理,一、不管你送什么礼物,寿星都很高兴,二、每个人都有一双眼睛,我们要用眼睛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