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7
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值得我们去发现。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用尺子玩闹时,我的尺子一不小心擦到了同学的头上,同学的头发有几根竖起来了,当时,我并不在意。尺子随手放在了课本上,可当我再次拿起尺子时,奇怪的现象又发生了,一张小纸片竟然跟着尺子竖了起来,我觉得很好玩,又试了几次,居然成功了!心想:咦?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只活了?我心里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决定放学回家一探究竟。
时间过的可真慢啊,一分一秒熬到了放学,我飞快的跑回家,准备揭开谜底。我回忆起我是怎么让尺子吸上纸的,难道我们的头发能让尺子上有吸力?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我就去找妈妈了,妈妈一脸茫然道,我哪知道。然后就去问爸爸,爸爸说是静电产生的,然后我就知道了这个有趣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