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2
最近,我听说,香蕉可以变老,我一开始有点不相信,于是我和妈妈去水果超市买了一大串香蕉。我掰下根香蕉放在盘子上。
刚买回家的香蕉硬硬的,呈现出黄绿色,感觉很饱满很光滑,没有一点斑点!摸上去很冰凉。
过了两天,香蕉捏起来不是那么硬了,有点点软,金黄色的外皮上出现一些黑点。
第四天,我的天啊!没想到香蕉已经长满了斑纹,黑黑的!一点也不好看,闻起来的味道酸酸的!开始出现腐烂的现象。
再过两天,我又去看香蕉,外皮完全没有了光泽,被大片的黑所覆盖,原来果肉饱满的香蕉水分都已经流逝,变得干扁,摸上去还有一点粘手。
到了第八天,香蕉变得软软的,粘液越来越多,外皮颜色完全变黑,还发出一种臭臭的气味,外皮还有裂开的迹象。我用小刀轻轻地把已经腐烂的香蕉切开来,我的天啊,我看得都要吐了,里面的果肉黑黑的、臭臭的!
哇!我发现:仅用了八天,香蕉的“生命”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