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350字:小小“动物园”7
我、爸爸、妈妈和弟弟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就像动物园里不同的动物,各有特色。
我的爸爸就像一只狐狸,因为他很聪明,再难的数学题在他面前都能迎刃而解。有一次,我在做一道奥数题时,左思右想都得不到答案,可是爸爸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就得出了答案。同时他也十分机警,我写作业时想耍点小聪明,都能被他轻而易举的发现。对爸爸这只“狐狸”,我真是既爱又怕。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蜜蜂,因为她特别的勤劳。自从弟弟出生后,她每天早上要送我上学,还要赶回去给弟弟喂奶,哄他睡觉。等下午接我回来后,又要给我检查和辅导作业。晚上等弟弟睡着了,她还会出来给我一个吻,跟我说晚安。我都不敢想象,妈妈以后上班了她会忙成什么样子,我真的很心疼妈妈。
我认为我就像一只凶猛的猎豹,因为我性格刚烈,跑步飞快。我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很着急,并且不愿意服输。我曾经分别获得过一、二、三年级男子100米短跑比赛的亚军、季军、亚军。
说到我的弟弟,我觉得他就像一条可爱无比的娃娃鱼。他刚过百天,整天眼睛眨巴眨巴的,有时候我妈妈给他喂奶太少了,他就哇哇大哭。他太小还没有眼泪,所以就只能说是干嚎,就像唱戏一样。他这一出生虽然给我们增添了不少麻烦,但也带来了很多乐趣。
跟这些性格迥异的“动物们”朝夕相处,我觉得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