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350字:小小“动物园”2
我家是个有趣的“动物园”。
爸爸像一只“熊”。爸爸总喜欢挺着个大肚子,这大肚子还颇有来历,我觉得那都是因为“懒”而造成的。晚饭过后,爸爸打开电视机往沙发上来个高空坠落,整个人似乎都要陷进沙发里了,这一陷就是一个晚上啊!要是他和懒羊羊比上一比,嘿嘿,我想懒洋洋肯定会甘拜下风。
妈妈呢,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她每天天不亮就起床为我做早饭,晚上我睡了,她还要做家务。第二天白天妈妈还得去上班,晚上又得辅导写作业。就这样日复一日,妈妈是家里最辛苦、最勤快的人。
我那呆萌的样子像熊猫一样可爱。我胖胖的,那呆萌的样子像一只熊猫一样可爱。我是家里的宝贝,吃最好的、穿最好的、玩最好的,我像“国宝”一样被家人呵护着。
我很爱这个“动物园”。虽然爸爸很懒,但是我想他一定平时工作很累,而且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爱他,当然我也爱我的妈妈,以后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减轻妈妈的负担。我要用我的爱守护好我们这个温馨幸福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