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我们作为小孩,我们就得绝对的听从父母的话,即使我们是对的,我们也会输给他们,他们就是连给我们一点沟通的机会都没,他们在家里就是绝对的霸主!我们由此产生了代沟,我们无法沟通!
在家里,他们的教育方法就只有骂和打。为什么他们就是这么的粗鲁啊?难道这就是最好的教育方法吗?为什么他们就不为我们想一想啊?我们是孩子,我们需要自由!我们需要空间!他们为什么就不站在我们的角度想想,我跟你们可是相差20多年啊!现在时代变了,他们却还保存远原有思想,以那种半封建的思想来教育我们,为什么你们就不会变通呢?时代在变啊,我们是21世纪的人啊,不再是20世纪的人啦!我们这一代不再可能重回20世纪了!
也许是我们还小,可是,你们给我流通灌输您们那20世纪的思想,难道要我们也用同样的方法去对待我们的后代,这样的话,这世界还有可能会进步吗?你们也是读过书的啊!你们就不懂得用正确的方法来教育子女的吗?
看着愈来愈破裂的家庭关系,我忍不住哭,你们说整天待在充满战争硝烟的家庭中,我会过得好吗?我会开心吗?
我期盼快点开学,好让我离开这里,摆脱痛苦,我真的再也忍不了!我想离开!
我想有个充满幸福快乐的家,好想拥有啊!不知道哪时才能真正拥有那个我梦寐以求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