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大家族。哥哥嫂嫂另组了家庭,有一个上六年级的侄儿,和一个上二年级的小侄女,是一个四口之家。 二哥二嫂他们在西安,有了一个小侄女,也是一个三口之家。 爸爸妈妈还有我,也是一个三口之家。前年过大年,哥哥一家,二哥一家,三个小家合起来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 二哥刚生了小孩,为了让二哥二嫂安心上班,妈妈丢下我去西安给他们看孩子去了。
妈妈在西安十分辛苦,又要看孩子,又要做饭,一天下来腰酸背痛。可为了二哥能安心工作,她无怨无悔! 我的嫂嫂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她很好相处。可发生在二嫂身上的事情让我很是不解,去年妈妈由于惦记着我和爸爸,就把小侄女带回了家中,小侄女生病住院,让二嫂对妈妈十分不满,借故说她要辞掉工作看孩子! 妈妈知道,她是听了她妈妈的话,怕小侄女渐渐大了对奶奶亲了,决议找借口不让妈妈带!这个小侄女是妈妈从她生下来一手带到她会走路的。在西安妈妈吃饭都是抱着她吃的,可想而知妈妈是怎么带到她会走路的! 从那以后,小侄女就和妈妈分开了。为这妈妈精神恍惚,病了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