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350字:小小“动物园”6
我家是一个很有趣的“动物园”,你们如果不信,那就由我来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我很乖巧,所以可以说我是动物园里的小兔子。
为什么说我是小兔子?因为兔子爱吃菜,我也爱吃菜,兔子跑得快,我也跑得快,每一次运动会,我可是都跑第一名的。
爸爸像一个狮子,每天早上弟弟要踢足球了,又不起床的时候,爸爸就会像狮子一样吼:“快起来!”
妈妈可以说是“动物园”里的小蜜蜂吧。妈妈每一天都早早地起床,给我们做早餐,做完早餐又叫我们起床,吃完后又去外面又菜,买完后回家休息会儿,又去外面健身,真像一个勤劳能干的小蜜蜂呀!
弟弟就像百兽之王——老虎。有时他想要拿我房间的东西,我不给他,他就会对我叫一声:“快点给我!要不房间都没收!”说完还把我的书往地上扔。而且还打我一下,把我气坏了。
听我介绍完后,是不是觉得我家是一个很有趣的动物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