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350字:小小“动物园”
我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这个家庭里有爸爸、妈妈,还有小小的我,我为这样的家,而感到高兴。
在我生病的时候,一句句关心、亲切的话语在我耳旁回荡,这使我感到一股股暖流在我身体里流动。有时我犯错误了,爸爸妈妈严厉地批评了我甚至还打我,那时我是多么痛恨他们,但现在回想起来,总是一次次的脸红……幸福是什么,我并不知道,现在我对这个词的理解是:有吃的、喝的、穿的、花的……还要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但一有时间就跟我聊天跟做游戏。只要我过礼拜,爸爸妈妈下班后总要买很多小孩子喜欢吃的东西跟好玩的,我就在幸福的人生中度过每一天。
我跟爸爸妈妈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每当我很伤心时,他们就会想方设法使我开怀大笑;每当我跟同学闹矛盾时,妈妈就像一把钥匙,打开我解不开的烦恼;每当我很痛苦的时候,爸爸就像我的“忘疼药”,让我忘记痛苦,变得高兴、乐观一点。
这个家庭给了我幸福,我爱这个家,更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创造了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