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她将你抚养长大,却不奢求你来孝顺她。
每个人都有一个妈妈,她们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其实,单亲家庭的孩子很可怜,她们虽然拥有别人羡慕的东西,可是,她们其实是最容易受伤的,她们喜欢玩一种文本游戏,叫宫斗群,我不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可是我也玩,因该是受我表姐的影响吧,她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我小时候,什么都不懂,还问她,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她不对我说,然后越来越沉默。
现在的我才知道,原来不是姐不想回答我,而是这种选择难以说出口,因为爸爸和妈妈如果分散,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家,他们都是我们的亲人,这种选择,实在是太……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虽然不富裕,但大家都很快乐,我上学,爸爸和妈妈上班,爷爷和奶奶在家里,为个人都好开心、快乐。
我有一个别人羡慕的家。晚上和妈妈谈谈心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