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350字:小小“动物园”4
我们家是一个快乐的“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有“变色龙”爸爸、“小蜜蜂”妈妈和“小猫”我。
我家的“变色龙”爸爸变化无常。那次,我考试没考好,爸爸看到我的成绩,眉头一皱,眼睛里好像着了火,他紧紧地盯着我,开始训斥起我来,即便我哭了,他也视而不见。后来,他的一位同事来爸爸这儿问一件事,爸爸的脸立刻变了,只见他脸上挂着笑容,耐心地给他的同事讲起来。他可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啊!等他的同事走后,爸爸才温和地给我讲解了试卷上的错题,并让我举一反三做同类型的题,直到我真正理解,他才放心的让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去玩。
“小蜜蜂”妈妈非常勤劳。每逢周末,“你快去写作业,我来打扫卫生!”每当这熟悉的声音响起时,我就知道是妈妈又开始忙活了。她每次擦完柜子擦桌子,擦完桌子又开始洗衣服拖地,地板拖一遍还不行,每次都要拖两三遍才罢休。我和爸爸找不到衣服时问妈妈,她总能找到,因为家里的衣柜都是她来整理,把她称为勤劳的蜜蜂,理所应当。
“小猫”自然是我啦,猫很懒,我也很懒。每当妈妈叫我去晾衣服,我就一直躺着,一点儿也不想去,直到妈妈忙完所有的事情,我还一动不动,妈妈就说我是一只小懒猫。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你以为生活在这样的家里枯乏无味?不,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非常有趣,生活也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