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快起床了,不然要迟到了。”早晨,一阵温柔优美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里,我眯着眼睛,朦胧的看到了一个漂亮的身影,她就是我的妈妈,而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就是我的爸爸。
我快速的穿好衣服,洗漱完毕,来到餐桌前,只见桌上有丰富的早餐,我妈妈是三百六十五天各一种早餐,每天吃都吃不腻。吃完早餐后,我背起书包,准备去上学,可妈妈却突然叫住我,递给我一个东西,我问妈妈:“妈妈,这里面是什么?”妈妈说:“你最爱吃的鸡蛋番茄饼,中午放在午饭里吃吧,也可以给你的好朋友分一点儿。”
终于走出家门了,我心想:妈妈整天烦都烦死了,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就像西游记里面的唐僧,唉,别看我妈妈温柔又漂亮,她也有像别的妈妈一样唠叨的时候,而且她发起脾气来,那滋味可真是·····
我爸爸也喜欢唠叨,看见我做的不对的,立马就开启了唐僧模式,停都停不下来。我爸妈就只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唠叨。
这就是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