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书5
我是一个漫画迷,一看漫画就入神,什么事都感觉不到了。看漫画时,我除了看书就是哈哈大笑,我的狂笑病发作百分之七十都源自于看漫画。
我的漫画大都是成套的,比如说《阿衰》、《找死的兔子》、《迟到的一百零一个理由》、《父与子》等等。我很宝贝我的这些书,凡是失去一本都很心疼。
前几天,我的一本《阿衰》被武老师给绑架了,为了纪念它,我在家中偷偷地开了一个“哭哭漫画纪念会”。我把那本漫画的“衣服”——买书时候的包装袋,放在一个写着“第四期《阿衰》漫画书之墓”的墓碑前,然后在心里默默想着书里的内容。失去它,我很心疼,很想哭,但想到里面的乐子,我又忍不住笑出声来。《阿衰》的“墓地”里,连尸体都没有,这样也好,不会让经过这里的其他漫画书害怕。
我喜欢漫画,重点是爱乐,乐起来就没完没了。比如说,“阿衰一连六节课没有动,一直是在保持传统的睡觉方式。实际上他在课桌上钻了一个气孔和一对眼孔,还放了一杯可乐,在空心桌上一边趴着一边看着一本二百多页的漫画。”我看了这段话乐坏了,这写的不就是我嘛!
我还常常在床上举行“书书阅兵仪式”。我把所有的漫画书都找出来,大笑连天地把它们一本一本地看完。
现在我的漫画书占领了我家的许多地盘,就和北京城区的人一样,无处不在。漫画书的国王是一本523页的《哑剧幽默画》,因为它是在民主选举中,成为主人——我最爱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