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书3
大家是不是有自己喜欢的书?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书吗?我喜欢的书是《小蝌蚪找妈妈》,里面的故事真是精彩绝伦。
故事讲的是青蛙生了青蛙蛋,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青蛙妈妈要去远点的地方的地方找吃的,青蛙蛋慢慢地开了,变成了蝌蚪。其中一个蝌蚪说:“我们的妈妈呢?”又一个蝌蚪说:“我们不知道妈妈长什么样。”它们都不知道妈妈长什么样,它们游着游着看见了金鱼,于是它们游到金鱼面前说:“你是我们的妈妈吗?”金鱼说:“对不起,我不是你们的妈妈。”于是它们就找小鱼,游着游着看见了小鱼,它们游到小鱼面前说:“你是我们的妈妈们吗?”小鱼说:“对不起,我不是你们的妈妈。”它们游到青蛙面前说:“你是我们的妈妈吗?”青蛙说:“宝贝,我是你的妈妈。”最后它们终于找到了妈妈,非常地开心,它们高兴地说:“我们长大了,我们可以自己找吃的,我们也要吃害虫。”
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了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这本书的故事写得生动有趣,它深深地吸引了我,我真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