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书8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动物大百科”我的家里有很多本呢!当我无聊时,都会去看那本书。
书里的动物很多,我看一次就可以一整本都看完了,书里面都在说全世界的动物档案,有狗、大象、熊……等等,还有纪录那些动物们吃什么饭啦、要怎么帮它们做一个家、要么照顾它,说很多关于“动物”的事情,当我第一次买下这本书时怕得要死,你们知道我刚买回来时说什么话吗?我说:“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动物 啊!”其实我买这本书是有一个原因的:我上自然课时老师问有关动物的问题大家都会,就只有我不会,然后就被大家笑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开始看“动物大百科”这本书对我来说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
就算老师问再难的问题,我也会很快速地回答老师,不再会被别人笑了,或许我以后还能看到“动物百科第一百集”呢!当我把全世界上的“动物百科”读完可能还可以当一个“动物小老师”哦!看动物之类的书真是好处多多啊!
我不管在哪里,不管在什么地方我一定都会带着它,连睡觉也会抱着,它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了!我一定会一直看直到我变老为止,我觉得这本书是让我得到很多知识的一本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