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书14
从暑假刚开始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一本《格林童话》。刚收到这本书的时候。我还以为里面只是讲述一些好词好句,并不想阅读。后来我抱着试着看一下的心情,阅读了这本书,突然发现这本书很有意思。
《格林童话》这本书里面有几个让我非常感兴趣的故事,一个是《无畏的王子》一个是《六个人战胜了国王》还有《士兵和国王》。《无畏的王子》让我明白了:当你遇到了困难的时候,不要想着退缩或者害怕,要去勇敢的挑战,迎难而上。《六个人战胜了国王》告诉我们,团结合作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我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像故事中的主人公那样勇于挑战。《士兵和国王》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有善心、乐于助人。以后如果我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一定会像故事总的士兵一样去帮助别人。
《格林童话》这本书很有意思,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让我很喜欢它,也很爱阅读它。我的暑假生活,就是随着这本《格林童话》愉快地开始了,我希望可以读更多的书,让我的暑假生活变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