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书7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有人喜欢关于地理的书,有人喜欢关于历史的书,也有人喜欢关于冒险的书……
我现在还记得我第一本看的书是《我的爸爸》。这本书讲的是主人公的爸爸有多厉害。主人公的爸爸能干许多别人干不了的事情。比如:走钢丝、爬高楼……
后来,我慢慢的长大了,就开始看大本的童话书,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花木兰》,但我还是始终忘不掉第一次看的那本《笨狼的故事》。这本书讲述的是一只小笨狼,它非常的笨,但它却有一颗善良的心,帮助了许多的朋友。虽然没有回报,但它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看到这里,常常打动着我。
十、十一岁的时候,我开始看这套叫《查理九世》的书,因为你常常可以从书中找到答案。
我现在最喜欢的书是《西游记》,这本书让我明白了悟空的精明、狡猾,唐僧的善良友好,八戒的懒惰好事,沙和尚的忠厚老实。
读了这些书,也让我相信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因为你可以从书中知道许多未知的奥秘,可能了解许多你好奇的事情。就算你从没出过国门,但你也能从书中知道许多外国的人情世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