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作文 阅读(1.11W)
我的妈妈今年31岁,那一双箭一样的眉毛,淡薄淡薄的。一笑起来,总是露出整齐而洁白的小牙齿。妈妈的身高大约是1.57米,体重大约是50公斤。
亲情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负责任的洗头妹。妈妈每天早出晚归,早上8点左右出门,晚上11点多才回家。有时星期天我也到妈妈上班的店里玩耍。每当客人走到店门口,妈妈就慢步地走过去,等客人进了门,妈妈微笑着对客人说:“欢迎光临,请问你是洗头发,还是剪头发。”客人说要剪头发,妈妈请客人到洗头床上先坐下,把毛巾给客人掂好,再让客人躺在洗头床上,然后再洗头。在洗头的过程中,妈妈以自己手背挡水试热的方式把水温调节好,在抓头时手力轻重适度,客人感觉非常舒服。当客人剪完头发离开店时对店里的老板说了一句:“你们这位洗头妹很好,希望你以后多请一些像她一样负责任的洗头妹。”店里的老板说:“好的,谢谢你的夸奖,欢迎下次惠顾。”
我的妈妈不管有多苦,多累,她也要为我挣钱,供我读书。晚上下班回到家里,看见我把被子登开了,总是轻轻地给我盖上。看见我和爸爸穿脏了的衣服,还要帮我们洗了。有次我中途醒来,还看见妈妈还在那里洗衣服,一看闹钟已是凌晨1点多钟。从这里,我知道了妈妈找钱很辛苦,我要省着点儿花钱。
我为有一个这么有责任心的妈妈,感觉到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