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灵巧的手,一张能言善辩的嘴。你别看她生气时凶得像只老虎,可有时对我又是那么温柔,让我体会到母爱的无私。
记得有一次,因为我要看动画片,而妈妈要看别的,所以我和妈妈闹别扭了。当天晚上,我都没有给妈妈好脸色看,妈妈也一样。我去睡觉了,可我却翻来覆去睡不着。忽然,我听到了脚步声,赶紧闭上眼睛,开始装睡。我微微地睁开眼睛,啊!原来是妈妈,她来我房间干什么呢?我继续装睡,想看看妈妈到底要干什么,啊!我又一次呆住了,原来妈妈是来给我盖被子的。想到我和妈妈吵架的情景,我既后悔又惭愧,我跟那么关心我,疼爱我的妈妈闹别扭,真不应该呀!
还有一次,妈妈教我炒菜,我一不小心把水滴进油里,油飞溅起来,溅到了我和妈妈满身满脸,我痛得哇哇直叫,妈妈忙用水帮我冲一下,接着,拿出药膏帮我擦了一下。她自己却顾不得擦,后来,我发现妈妈的手上起了好几个红泡。原来妈妈只顾我,不顾自己,这让我感受到了妈妈伟大的爱。
有时,妈妈对我的批评是严厉的,但那也是一种母爱。不过,妈妈给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我们应该做个好孩子,来回报妈妈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