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把我生在了这个世界上,感谢您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
我也有对不起您的做法,比如:在之前的一件事情中对您撒谎了。我二三年级的时候总是趁您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会拿四五元钱出去买零食吃,每一次您回到家总会发现自己的钱包里少了钱。您不但没有凶我反而用温柔的语气让我坦白,但是我却骗您说是哥哥或者是弟弟拿的,每一次您都会放过我。我现在就想和您说一声对不起。
还有一次就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弟弟去同学家玩,玩的很晚还没回家,害得您满小区的找我们俩,于是,回到家后您就痛打了我们一顿。在这我也想说:妈妈我错了,我和弟弟不应该玩到那么晚不回家,妈妈对不起。
但是,妈妈我也想给您提一点建议:您的脾气要改,您总是很凶不耐烦。我希望妈妈你的脾气可以变温柔,您不应该只在我们同学面前温柔,而应该在生活中对我们也温柔一些。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