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心里话3
妈妈我想对您说心里话,谢谢您在别人都不相信我的情况下来相信我。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别人打我,她把我打痛了,我不甘心就还手了。
那个同学比较有心机,她看到其他同学来了,便假装被打到了,自己故意用力的往地上一摔。
大家看到这一幕,便都认为是我把她推到了地上。
她假装娇弱地说:“对不起。”
大家都疑惑的问:“这是怎么回事?”
她假惺惺地说:“我不知道是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惹到了她,她就用力地把我推到了地上。”
接着有一位同学说:“你怎么能这样呢?”
我不停地说:“你们听我说,不是我推她,不是我,是她自己摔的!”
可是,大家都不听我的。这件事传到了老师耳朵里,连对我最有信心的老师和朋友都有对我失望。
此时,我真的感觉自己比窦娥还冤枉。为什么?明明我没有推她,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我?
放学后,我哭着跑回了家,妈妈看见我情绪不好便问我:“宝贝,你怎么哭了?你受什么委屈了?”
我擦了擦眼泪抽泣着回答:“妈妈,有人冤枉我了!”
妈妈疑惑的问:“发生了什么事,你跟妈妈说说。'于是,我便把事实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没关系,宝贝,妈妈相信你!”妈妈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说道,那一刻,仿佛有一道阳光照入我的心田,心中十分温暖。
妈妈,谢谢您,谢谢你无条件信任我,谢谢您给予我快乐!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