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心里话12
从小到大的我生活在妈妈爱的怀抱里,我却从没想过要对妈妈说一声:我爱您!今年我十岁了,突然发现妈妈已经不知不觉变得苍老了许多,我觉得我长大了。无数的心里话想对妈妈说。
妈妈,10年来您就像个全能的机器人,每天精心照顾着我的生活。
妈妈,您首先是一个技术一流的厨师,每天等我作完作业时,一桌丰富的饭菜一定摆在了我的面前,可我每次却只顾自己狼吞虎咽,从没有注意到您那疲惫的身影。
妈妈,您还是个热爱劳动的的清洁工,我从没有整理自己房间的习惯,每天起床后书桌上的书本乱得像海啸过后一样,床上的被子,衣服胡乱地堆在那里;但每当我放学回到家,一定已被您收拾得井井有条。我一天的疲惫立刻化成了欢乐。这一切却都被我视为平常事了。
妈妈,您是我心中最优秀的教育家。我在学习中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您都能启发我解决,但绝不代替我解决问题。您还教会我自信面对困难。
妈妈,您又何尝不是我的知心大朋友呢?每当我取得一点很小的进步时,在您的眼中都是巨大的进步,但每当我作错事时,您都会帮我指点迷津,您会立刻批评我,并鼓励我尽力改正它。
妈妈,今天我长大了。我最想对您说的心里话就是:我爱您,妈妈!
对您的感激说不尽,您是一位伟大又慈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