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作文 阅读(6.94K)
每当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不由得想起我的妈妈,想起为我操劳了十几年的妈妈。
对妈妈说心里话
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首先我要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为我花费了数不尽的心血,我将永远铭记在心里。妈妈,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妈妈。是您把我从一棵弱小的树苗培育成一株长势旺盛的小树。在这十几年里,在我身上您所花费的心血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十几年为我付出的一切,我会好好报答您的。
每当我因学习成绩下降灰心沮丧时,您都会鼓励我,要我上课认真听讲;每当我因生病恹恹欲睡时,您总会陪伴在我身边,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当我因遇到困难萎靡不振时,您总是及时出现,耐心地教导我怎样去解决;每当……妈妈,是您给了我力量;妈妈,是您为我的生活撑起了明朗的天空;妈妈,是您给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要好好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有时放学在家,您总是喜欢让我做这做那,我总是嫌烦不愿意做,嫌您让我做讨厌的家务。现在,我们学习了《桃花心木》,我彻底明白您的良苦用心了。您这是在锻炼我的独立做事的能力,是想让我早点在适应生活,做生活的真正的主人。妈妈,您放心吧,以后只要我在家,我会主动帮您做家务,不断锻炼自己适应生活的能力。
母爱是一首田园诗,幽怨明净;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清新自然;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宛转悠扬,母爱是一阵和煦的春风,舒适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