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心里话14
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月亮早经爬上了天空,星星正调皮地眨着眼睛。妈妈,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您还记得前天晚上发生的事吗?我在写语文作业时,又是为粗心写了一个错别字,您用炸雷一样的声音吼道:“撕掉重写,下次再犯这样的错误,罚写一百遍。”我呆若木鸡地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特别不是滋味,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啪嗒啪嗒”地流了下来。妈妈,看您怒目圆瞪的样子,我心里委屈极了。
妈妈,您知道吗?每次写错别字,我也很后悔,悔恨自己不长记性,我也正在努力改掉这个粗心的坏毛病,请看儿子以后的表现吧!
妈妈,记得我刚上三年级,学写钢笔字的时候,尽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还是写不好。有一次,您说我写的字像猫抓的,气得我把钢笔摔在了地上,当时您非常生气,急得声音都变了调,我以为这次我又要挨巴掌了。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您没有大声训斥我,而是心平气和地教我如何改掉脾气暴燥的毛病,我也立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捡起了摔在地上的钢笔,慢慢地学会了在学习上如何克服困难。
妈妈,我知道你工作非常忙,但是你还坚持每天回家给我做可口的饭菜,其实我也很懂得您的良苦用心,您每次的“火山爆发”都是为了我好。您给我的爱我都深深地埋藏在心里。今天,我想大声地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