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心里话5
爸爸、妈妈,我有一整个肚子那么多的心里话想跟你们说,但是,我总是没有机会说出来,今天,我就借写作文的机会,把我的想说的心里话写出来吧!
记得那一次,我小的时候,我生了一次大病,不管怎么吃药、打针作用都不大。于是,爸爸您坚持地带我去公园跑步。您每天连自己的工作都忘了,就是只想着陪我去跑步,锻炼我的身体。每天不管下大雨也好还是刮大风也好,您都陪我去跑步。每当我没有力气跑的时候,您就抱着我,找一些坐的地方,我躺在爸爸的怀抱里,我感觉到爸爸的鼻子上,滴下来了几滴汗珠。您把我抱到一张椅子上坐着,坐下来后,您就给我喝点水,让我补充点水分。我一边喝水、休息,您就一边跟我讲着一些人生道理,可能我小,还不明白爸爸您给我讲的那些道理吧!渐渐地,我的病好了,我的身体强壮起来了。现在,我居然可以在冬天,比别人少穿衣服。我要感谢您爸爸,如果不是您,我的病就不会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强壮。
妈妈,我很感谢你给我独立的机会!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早上吃了一个早饭,你把饭碗都拿到了洗碗台前,正当你要洗碗时。我说:“妈妈让我洗吧,不用你操心。现在,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我现在长大了,让我来洗吧。”你说:“好吧,你终于长大了,你真是一个乖巧的孩子。”我想对妈妈说:“正是在你的鼓励下,我学会了做很多家务,我觉得自己独立了呀!”
今年,我快要11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是一颗即将盛开的花蕾,你们是那遮风挡雨的绿叶,有你们在,我就有力量。
爸爸妈妈,我很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