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心里话15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今天我就敞开心扉对您们说说心里话吧!
爸爸我对您说:“您真是太辛苦了,整天都沉浸在忙碌之中,只有晚上才能休息娱乐一下。您在外面一定很辛苦吧!但您为什么不说出来呢?您一定是把所有的担子都扛在自己的肩上。您一直对我和妹妹很好,我们想要什么,你就买什么,从来不会不舍得,只会说‘好好学习就行了,别的不要问,也不要管。’爸爸,您真的太辛苦了。”您有苦就说出来吧!爸爸,您有一点我不是太理解,您为什么不让我和一些成绩不太好或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同学玩呢?是因为他们会把我带坏、使我误入歧途?是因为他们学习差?是因为我和他们玩学习会下降?还是因为其它的什么呢?我希望您能听听我的看法:我已经长大了,我会有自己的看法和判断能力,如果他们犯了错误我会帮助他们、让他们改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天还没亮就起来为我和妹妹准备新鲜可口的早餐,平时为家务事操劳,您整天忙来忙去,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哪怕晚上也很少早点休息。因为有一些衣服容易脏,又不能用洗衣机洗,您就用手洗。妈妈,您太辛苦了。”有一点我希望您能改,您非常注重我的学习,考得好时,您会夸我;如果有连续两次没能考到您理想的成绩,您一定会不高兴。您总是说:“第三有什么用!要和更高的人比。要争第一”。妈妈您说的没错,但是我希望您在我没考好时,多帮我找出错误,我也好及时改正。
爸爸妈妈,您们为我和妹妹整日操劳,我会记住。我与妹妹会做一个乖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