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那么的和蔼,您是那么的善良,你是那么的宽容……当我做了错事时,您是让我先反省,然后再给我讲道理……你从来都没有打过我,骂过我。本来我还以为我所做的事您都不知道……可是,我错了!我不该让您去替我背“黑锅”!我真的不该这样对您!
以前,我是个调皮捣蛋的暴力女;现在,我是个天真听话的乖乖女(有时候!)……妈妈,您改变了我!您使我找到了希望!
您还记得我第一次写作文吗?那篇作文是《我的妈妈》!当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写,爸爸说我笨得可以!表姐说我傻得够呛……但是您是恨恨地把他们训了几遍,然后再对我讲解。一开始我听不懂,您就写一遍作文给我看,叫我对照上面的意思自己再写一遍。我照做了,结果我的作文得了90分!这都要感谢您!现在我是听话的孩子了,虽然有时候会发脾气!但是,我还是挺听话的,因为,我有个好妈妈!
妈妈!您为什么不好好对待您的身体呢?当我知道您生病时我是有多担心您!我曾偷偷地看过您的“病单”,上面说您肚子里有一颗瘤……我已经不知道叫您都少次去治疗了!可您却说:“这病算什么?我的女儿还要钱考大学呢!”您知不知道我心有多痛?您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您都没有想过我的想法吗?您好“卑鄙”啊!
我亲爱的妈妈,我伟大的母亲!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但只要您健健康康的,我什么都答应你!哪怕您要我去死!我也乐意!因为我这条命本来就是您给的!您想怎样就怎样!但我唯一的条件就是你健康!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给予我生命!谢谢您带给我快乐!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最爱的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