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心里话8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今天是作文课,我给您说说心里话。
爸爸,您的毛病不少,但我今天只说重要的两项。一、您很忙,这我知道。但您老是不在家,好多次都是因为在外面吃饭不回家。这也算不了什么,万一是领导请的呢?但您也有很多次去菜市场对面吃饭。我想让您出去的次数少一点,多一点在家里陪我和妈妈,要不就一起出去吃饭。二、您打牌没有上瘾,我很高兴。您一星期偶而打一次,而且也不打大钱,都是一块、两块的,您就是图个娱乐。但您每次打牌都到很晚,上一次您打到了深夜两三点才回来,太不象话了,我劝您以后要早点回来。
好了,说完了爸爸该说妈妈了。
妈妈,您的优点多缺点少,我主要来说说两件您对我的爱吧。一、有一次下着雨,而我上学时忘记带练习册了,您冒雨把练习册给我送到了学校。那场雨还差点把您给淋感冒了呢!二、有一次我感冒了,又肚子疼,在床上扭成一团,上吐下泻。那时侯已经凌晨12点了,您非常心痛。爸爸出差也没在家,是您背着沉重的我,连夜赶到了医院。我输液输了一夜,您在我身边陪了我整整一夜。
爸爸妈妈,我对您的建议和评价写完了,您在下面写您读了这篇作文的感受吧。
此致
敬礼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