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鹦鹉4
我有一位动物朋友——大狼狗,它凶猛,尽职,乖巧很惹人喜爱!也出过洋相,也令我们哭笑不得,不过说来也十分有趣
大狼狗很凶猛,没人看管时一定要用绳子栓住,为什么呢?因为只要围墙外有动静,它就一定会朝那个方向猛扑狂吠,如果不用绳子栓起来就怕是会伤人。
大狼狗很尽职,每天早上除了吃饭,其余时间基本都是睡觉。但是,一到夜晚就会是一位警觉的哨兵,保卫着我的小家!
有一次,晚上我们都在安心的睡觉时,大狼狗突然汪汪汪地叫了起来,这一叫可把我们全家都惊醒了,我们跑出院子看到了"盗窃分子",真是虚惊一场,大家哭笑不得。原来是一只又肥又大的耗子啊!
大狼狗很乖巧,每当爷爷给它送饭的时候,它就会一边吃饭一边摇着那条油光水滑的尾巴,向爷爷表示友好!吃完了饭,还会舔吻爷爷的裤脚好像在说:“主人,你对我可真好!”
我喜欢这只大狼狗,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它就是我的动物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