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节和以前的太不一样,因为有一种可恶的病毒——冠状病毒,来到了我们身边。
我们改变了出行计划,我和姐姐盼望已久的海岛沙滩全部化为了泡影,我们失望极了。每天待在家,不能出门,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我们好无聊。
有一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妈妈看我们实在“可怜”,说带我们去后山撒撒欢,我和姐姐开心极了,迫不及待地换好运动鞋。中午十二点,我们戴好口罩出发了,路上没有碰到一个人,在田间小路上奔跑,原来也是这么开心。在半路,我看到了一头大水牛,它正在悠闲地吃着草,一边甩着长长的尾巴,一边晒着太阳,好像疫情跟它没有任何关系,该吃吃,该玩玩。每天和它见面成了我走路运动的动力。我每天路过它身边都要和它打招呼,它仿佛也真的成为了我的朋友,每次看到我都要“哞”地叫一声,仿佛和我愉快地打招呼。
人和动物本就应该是和谐共处的。让我们善待动物吧!我们的世界将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