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阅读(1.87W)
我家有五只小金鱼,它们的名字是:小红、小花、小黑、小金和小陈。它们差不多在我们家呆了五六年了。我最喜欢的一只是小黑,它是最小的一只,也是最特别的一只。它能听懂我的话,我叫:“小黑!”它就立即游过来,好像在说:“怎么了?”我也听得懂它说话。有一次,它朝我张了张嘴,我就想它应该在说:“我饿了,到吃饭时间了。”我做了一个手势,意思是“饿吗?”它转了一圈,我知道它在说“是!”于是,我拿了一根面条,把它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投进鱼缸里。它看见了,就游上前吃了起来。
我的动物朋友小鹦鹉
有一次,我看见奶奶喂完面条问:“吃饱了没?”小黑甩了两下尾巴。我说:“它没吃饱。”奶奶说:“不能吃了。”小黑就生气地游走了。
我家的小黑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