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鹦鹉12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物朋友吧,我的动物朋友是可爱的小狗。之所以我喜欢小狗,来听我说一说吧!
奶奶家的机油一直像个孩子一样的小狗。它天真可爱、活泼,也很淘气,跟小孩子非常非常的像,我每次去奶奶家它都出来摇头晃脑的围在我的左右。好像欢迎我回家似的!我非常喜欢它。还有它也很爱运动,每天跑来跑去的,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它也总来蹭饭。如果你生气,它可以哄你开心,它会翻身让你给它的肚子抓痒,也会歪头向你撒娇,让你开心起来。它还会保护我们呢?如果有人敲门的话,它肯定会汪汪汪的叫个不停,像大人保护小孩子一样负责。
记得又一次一只大黑狗冲我跑来,我非常害怕,就是它保护了我。而且它也很聪明,你让它过来它就过来,让它坐下它就坐下,非常的听话。这么可爱的小动物谁能不喜欢呢?谁有舍得伤害它吗?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