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鹦鹉5
我的动物朋友是可爱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小白兔一身洁白的毛,就像一个棉花糖。一双红红的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嘴巴就像三瓣粉红色的花瓣,两只尖尖的兔耳朵就像一把大剪大。四只小短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十分可爱。这只可爱的小白兔非常爱吃胡萝卜和白菜叶,只要看到这两种美食,就会眼睛放光,吃得很香。
小白兔不仅可爱,还十分调皮。有一天,我在做作业,它悄悄跑到菜园里,偷吃了妈妈刚种不久的白菜。我正寻找小白兔,只听妈妈生气地大叫一声,我问妈妈发生什么了,妈妈说:“你的兔子偷吃了我的白菜。”一气之下,妈妈就把小白兔卖了。
多么可爱的小白兔啊,我很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