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鹦鹉11
我家里有5只颜色、长(相)都不相同的金鱼,它们也都有着不相同的名字而且根据它们的颜色和大小就可以知道他们的名字。
这5只金鱼是一次买菜时我求我妈妈,我妈妈才买的。
一到家我将鱼缸里放满水,然后将5只金鱼放进了鱼缸里,妈妈对我说:“以后这5只金鱼就给你养了。”我马上答应:“好的,包在我身上。”
这5只金鱼的名字分别是小红、大黑、小黄、大黄和小橙。又红又小的叫小红;又黑又大的叫大黑;又黄又小的叫小黄;有黄又大的叫大黄;小而且接近橙色的叫小橙。
平时这5只金鱼可优雅了,只会在水里慢慢地游动,决不会在鱼缸里窜来窜去的,可是一到喂金鱼食的时候,那就一群饥饿的野兽在抢夺一堆美味的(食)物,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们:
当我将金鱼食放入鱼缸时,小红永远都是第一个冲上来的,随后其他4只金鱼都会紧紧的跟在小红后面,然后就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我家的这五只金鱼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是我的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