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很多小动物,比如:小狗、小兔、小羊……但我更喜欢小猫。
记得在爷爷家,他养了一只小白猫。性格温顺,它全身雪白,伶俐可爱。它早上睡觉,晚上工作,别看它早上懒洋洋趴着那,一到晚上就像变一个模样,精神得很。洞口墙角就变成了它的猎杀场。它就像一个侦察兵一样,两只圆圆的大眼睛一直观察着老鼠的一举一动,只要老鼠有一丝响动,它就会躲在洞口等着猎物,老鼠一出洞口,它就立即扑上去毫不留情。
我喜欢这只勤劳的小白猫,它不但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而且还赶走了很多可恶的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