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写人6
我有一个好朋友,同学们,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她长着一对弯弯的眉毛,像两个小月牙,一个樱桃小嘴,可真美丽。每天上学她都穿着一个小外套,看上去可真酷。她非常苗条,看起来很高,我们班同学都非常喜欢她。
她的脾气非常暴躁,我记得有一次我没有经过她的同意,拿走了她的笔,她就很生气。她的眉毛竖了起来,眼睛瞪的大大的,好像要喷出火似的,嘴巴张的大大的,好像在说:“谁让你动了我的笔!”看见她这么生气,我赶紧把笔还给了她。
她身上还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去学习。有一次,她上学时,看见一位老奶奶正在过马路,一副很无措的样子,她就连忙跑过去,帮助了老奶奶安全通过马路。老奶奶笑着说:“谢谢你,小朋友。”她的眼睛笑着眯成了一条缝,说道:“老奶奶,没关系,不用谢。”
她还是我们班的小组长,每次考试成绩都在我们班名列前茅,老师经常会夸奖她,但她从不骄傲。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难题,就会去问她,她都会给我耐心地把问题讲明白。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郭思芯,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