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写人2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有一个最最要好的朋友,他叫杨惠堡。因为我觉得他非常优秀,很值得我学习。
他长着一张像足球一样圆圆的脸,一双灵巧的手,以前我不会拼乐高的时候就是他帮我一起完成的,而且他一边拼乐高,一边还教我应该怎么拼,所以拼完后,我也明白以后应该怎么去完成了。
当然,他除了会教我玩乐高,还会和我一起踢足球。因为他球技比我厉害,所以我从来没有赢过他。记得那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又约上他一起去踢足球。他一拿到球,平时调皮的球在他手里,马上变得乖乖听话了,他一转身,把球一抛,马上来个高飞球,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球就像活了一样,直接钻入球门中了,我根本来不及接。一场比赛结束了,我俩都已经满头大汗了。
接下来的几局,杨惠堡又轻轻松松地赢了我。每次看到他高超的球技,帅气的动作,我就羡慕极了,心里暗暗地想:我要学习他高超的球技,加强练习,我一定会变得跟他一样厉害,还要赢过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他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跟他在一起,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