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写人5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是回族的一位同胞。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明亮的双眸,让人看不出来他已经三年级了,他经常问我四年级的题。
他性格开朗。活泼可爱的他,有时跟没睡醒的人一样,没有精神。好像他的性格无法猜测。
他做起事来非常认真,只要他说的是,他说一是一说二是二。但为了朋友能把所有诺言都不算,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做人做事也非常好的人。
有一次,我摔伤了他偷偷跑了出来,特地给我买了一张狗皮膏药和喷雾,那是他才一年级,他和他五年级的表哥坐19站的公交车来看我,我那时特别感动,我对他语重心长的说一句话,那句话叫:“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有一回,他和同班的同学在他家门口玩,被一条小狗咬伤了,我在他去医院三分钟后到了。我刚刚打针,我给他买了一盒糖,一包小熊饼干。他对我讲了同一句话,那句话叫:“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他是民族的朋友,他有好多其它民族的朋友。其中和汉族人关系最好。因为他爸爸是汉族的。
每次我们讲起家乡,他都有津津有味的讲起我喜欢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