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写人4
人人都有好朋友,更别说我没有好朋友了!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王远峰。在我们班有一个很有名气的外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在学习上也是非常用功,所以成绩和学习都很好。对了,他的外号叫做“痞哥”,因为在一节课上同学们都听到他在发“气”,一听就很恶心,于是语文老师就给他起了个外号。
之所以说他学习很好,因为他学习认真,上课认真、写作业认真。我和他在一起可以说是幼儿园级别的人。说他学习认真听是因为老师一般上课时说全班只有百分之五的人在听,那百分之五里总会有他的。说他写作业认真是每当我在和他一起写作业时都是同时开始,我后写完并且是他全对,我只对了几道!
那节课上我与他坐在最后一排(因为当时我们是同桌),老师正讲到了课文理解时,从他那里可传出来很悠长的声音,随后恶臭味充满一教室的味道,这时老师来了说:“你呀可以说是屁王呀!”随后老师和同学们都笑了起来。
你们说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好不好呢?学习不差还不忘幽默的朋友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吧!有个朋友如同兄弟,没有朋友只能一个人独自忍下很多的心情,无法发泄到别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