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写人7
我的好朋友杨官睿,他活波开朗,爱好广泛,喜欢弹钢琴,听说还经常获大奖呢!他瘦瘦的,个子不高,眼睛不大却很爱笑,笑起来像阳光一样灿烂,怪不得老师让他当阳光委员呢!他为人很热情,每次见面总是很远时就跑过来和我打招呼,班级有同学受伤,他也争着带去医务室。
他为班级做的事很多,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吧!记得这天是二年级的运动会,我们整装待发,才发现没人喊口号,原来负责喊口号的杨官睿发烧了,正在医院打点滴。可是很快就要出场了,我们都盼着他能赶来,有的同学唉声叹气地说:“看样子杨官睿是来不了啦!”忽然,一个人隐隐约约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杨官睿,“杨官睿来了”,我大喊道。全班同学都顺着我手指的方向望去,“真的是他”,又有几个同学喊道。很快,轮到我们班出场了,我们伴着杨官睿沙哑而又铿锵有力的声音整齐地向前,我们班的出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出场结束后,我们围着杨官睿,都对他伸出了大拇指,原来很多同学都在为班级默默奉献着。
他为班级做的事可真不少呀!他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