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最敬佩的同学3
我十分敬佩一位同学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李文卓,她有一个红红的小脸,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戴着一副红色的眼镜等等……她学习非常好,在班里总是前几名,他不只是学习好还是我们班的“小老师”呢。比如老师开会去了,李文卓就会在班里安排一些作业让大家做等等……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敬佩她吗?因为她学习好、很有责任感、为班级做出贡献等等……
有一次我们的老师去开会了,没有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我们知道了就和过节一样高兴,上蹿下跳班里一下子从静变到乱,李文卓大步走上讲台教室里还是乱乱的,这时李文卓说;“谁再说话就抄课文。”谁也不想抄课文只好闭嘴。然后李文卓就让大家等老师来。像这样的问事情还有很多……富有责任心 ,既关心集体,又爱护同学,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