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最敬佩的同学4
一说同学,我就想到了我们班的宣传委员——张羽涵。她长着乌黑的亮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嵌在她那雪白的脸上,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可爱极了。我最敬佩的是她那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精神。
每天早上,她六点半就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她就放下书包,拿出书本开始认真的读书。老师上课的时候,她认真听讲,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不会的问题下课及时问老师。有一次,同学们都在外面跳皮筋,我进教室拿水喝,看到她在埋头学习,忘我的精神,使我非常敬佩。
我还知道她另一个秘密,她给自己定的有目标:以石琦和高瞻为榜样。所以她的学习一步一步的提高。每次的学习星都有她的,她曾经说过:“作为一个中队委我并不骄傲,我要坚持努力学习,决不让大家失望。”
通过这两件事,我想说:“张羽涵,你是好样的!你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