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最敬佩的同学2
官子杰是我们班的一名小学生,他阳光快乐,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他。我们俩个是好朋友,他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他是一部”活字典“。他掌握的词语非常丰富,像猴年马月、串通一气、杯弓蛇影……每天上课的时候,他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并且,一定要造出一个新词来。通过日积月累,他简直成了活字典。
他是一个”小博士“。他懂得天文地理历史知识非常多,他能说出很多国家的名字,从他那里我还知道了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是尼罗河。他还知道很多历史知识,大家都叫他小博士。
他是体育”小健将“。一提起官子杰,大家都知道他是我们班的四大飞毛腿之一。上次运动会上,他大显身手,我们班才得到了好成绩。
官子杰的优点还有很多很多,我们要向他学习,做一名全能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