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训练的第四天。通过前几天的训练,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多亏了教官耐心指导和严格管理,我才能如此进步很快。通过教官言传身教,加上我和同学们的努力,大家自己觉得越来越像一个个真正的小战士。
今天天气很好,教官又教了我们好几招。昨天我已经说了前面两个招式,接下来我介绍一下今天学到的新招式。我们的第三招是两只手一前一后、一上一下,下面的手手心朝上,上面的手手背朝上,上面的掌变成拳打出去,再弯曲八十度,另一只手放在肘关节上,然后微微的退一些,也可以说成是离肘关节7厘米左右的地方握紧胳膊。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招。
教官告诉我们,教我们练习格斗术是让我们用来锻炼身体的,不是让我们来欺负同学的。
军训课还有一次就要结束了,我喜欢军训,喜欢解放军叔叔交给我们的擒拿格斗术,幻想有一天我变成真正的战士,保卫祖国,扛枪打仗,那有多帅啊,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