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星期日 阴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今天是军校开学典礼,即军训的第一天。我们都是新生,笔直地站在操场上,静静地等待着教官的到来。
“哇,我们的教官好像很随和喽,应该不会太凶吧?!”小A来了句开场白,缓解了一下沉闷的气氛。
“停,不许讲话了!”我们的严肃地发令了,“立正!稍息——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吕,是你们四班的教官,希望我们相互配合,圆满地完成这五天的军训!……”
酸!酸!酸!我浑身上下没一处地方不酸!可我又不敢动,因为这位吕教官会因为你动了一下自己的脚趾头而罚你做俯卧撑或跑两百米操场!
我正想“酸”的问题,吕教官已经讲完了向右转的要领。
“立正!向右——转”教官一声令下,我们就宛如一条大大的扭动着的虫,歪歪斜斜地转了过去。这时,一名男生没喊报告就动了,被吕教官给“训”了一顿:“要动先要干嘛?先喊‘报告’!这有什么难为情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十点。“立正!解散!”我们这群小虫拿起水杯就直奔教室。
My god(我的天)!It’s very tired(实在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