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瞬间,你曾经有过哪些念头?突然想哭; 突然想回家;突然想吃某样东西; 突然想到某个地方去:;突然想喝醉:;突然想一个人; 突然很想睡一觉; 突然想死; 突然想大喊; 突然想结婚; 突然想谈恋爱; 突然想离家出走; 突然想失忆; 突然想整人。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喜欢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我要的,一声叮嘱、一声关爱,一句问候。吃饭了么?饿了么?累了么?其实,对我都是珍贵的、暖暖的。一句我们在一起,什么困难我都能抗下去。我不要温柔的甜言蜜语,不要海枯石烂的誓言。我只要你。
幸福,就是想吃一个馒头,就得到一个馒头并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个叫不足;更少叫匮乏;若得到两个叫富余;得到三个叫负担;得到更多叫累赘。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而是内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应,别人永远抢不走。
有些东西、时间放久了、就会变质的;有些事物、发展很久了、也会变质的;有些感情、时间和距离、是会贬值的;有些伤痛、酝酿得越久、发作得越厉害!
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当一个人能包容你的过去,心疼你曾经为感情付出的伤痛的时候,默默承受你对感情的敌视,鼓励你走出过去阴影的时候。请你心怀感激,感恩之心,只有深爱一个人,才能让对爱情自私的人有如此举动,没有人有义务为过去的不相干的人的行为埋单,没有人有义务为自己的前一段感情负责。
说着放下,却总是在口是心非地挽留着,希望这一切不要消失的那么快,不要走得那么远。不是因为心太贪婪,也不是因为需要一直霸占,只是习惯着那些存在,习惯着那些温暖,也习惯了那些在身边,忽然的离去,总是措手不及,来不及转换新的生活。
我对于你,只是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经忘记了。有些人的恋爱,仅仅是爱上了“恋爱”。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最好的纪念是在心底留一个角落,永远不要拿出来。当没人时,你忍不住想拿出来晒给自己看,再放回去。如果你没本事控制自己轻拿轻放,还是留在那里最好。
人们更容易对自己亲近的人发火,而不是他们讨厌的人。所谓亲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的人,这说明我们发火往往是因为我们对自己亲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说,想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东西,比如爱。
有时候,我好想紧紧的抱一抱一个人,那是因为高兴,难过或跟他/她有感同身受的感觉;有时候,我好想摸摸一个人的头发,拍拍他/她的肩膀,那是因为心里有一份怜惜,一份心疼;有时候,我会好想拨个电话,只是想告诉他/她,我没有忘记他/她,带著微笑轻轻挂上电话。
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让它在心里占据一个位置,而不是全部。每个人的记忆都是由许多个美好的回忆组成,因为美好就没有必要学会忘记,只要留在心灵的某个角落,偶尔回想,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
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