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我们即将毕业。还有一段时间,那时我们同一个班级的人就要各奔东西,开始一段新的求学生活,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新的“冒险”旅程。
回忆三年来的点点滴滴,那足球场上飞奔的身影,那篮球赛时同学们的呐喊与加油声,还有那冬季越野赛时,那些为班级争光的选手们……忘不了,我忘不了这些鲜活的影子,更忘不了元旦晚会上那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还有以后要举办的毕业典礼……我忘不了和我在一起的死胖子,政哥,宝哥,二哥还有小鸡,超哥还有我们班的所有人……他们都是我的好伙计好兄弟,就要分开了,还真舍不得。
是啊!三年时间;三年的友谊;三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无法淡忘的。在一起打闹着的好伙伴,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好朋友,在一起承担过错的好兄弟好姐妹,将要散落到天涯海角,星星点点。
十年后,如果再见面了不知道似否记得彼此,似否记得起各自的名字,想起当初他或她的外号。或许全然忘却。但忘不了九班、四班、忘不了这么融洽的大家庭!
毕业对我们来说是那么遥远却又那么近,不知道我们的心灵是否能承受住离别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