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毕业的夏天9
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这个可亲可敬的学校了。
俗话说的好“英华是我们第二个家”这个家培育了我六年了,我对这个“家”产生了恋恋不舍之情,当我第一脚跨进“家”的大门时,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跨出这个“家”门,走向更远的地方。
我马上要毕业了,我舍不得离开“家”,我们不想离开这个培育我们整整六年的“家”,这个“家”教会了我们很多的东西,教会了我们怎样刷牙,怎样洗脸,怎样倒水,怎样吃饭,怎样站队……一本本厚厚的同学录,每一本厚厚的同学录里面记录了我们班的每一个人的信息,如:家庭住址;QQ号;什么时间见面还有毕业赠言。我们班的同学都期望以后同学多聚一聚。我不想离开,我不想离开这个充满爱、充满笑声、充满和谐还有充满团结心的“家”。
“家”请你回答,时间为什么这么快呢?转眼间,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初中生,我有很多很多的话还没有给你说呢?你说:“时间会不会在说弄我们之间的情谊呢?我舍不得你,我还想在你的温暖怀抱中幸福健康的成长。很快,我就要离开你了,我以后只能在幻想和梦境中梦见你。
现实是很残酷的,你越想干什么,他越不让你干什么。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我永远不会的忘记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的。
再见了,我养育我六年的母校,我不想离开你的温暖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