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毕业的季节来临了,凤凰花十分舍不得我们,但也无能为力,只好用火红的花来为我们送行。
回顾过去,青涩的童年,当时的我无知又天真,不太懂上学的意义,也不喜欢早起,但一看到老师和蔼的笑容,就变的对上学兴致勃勃,似乎好像有种致命的吸引力,频频吸引着我,快乐的学校生活就此展开。学校的生活好像不规则的丝麻综合交错着,也似人生有高潮也有低潮。分班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和似曾相识的面孔成了好友,使我觉得不可思议,就像七彩肥皂泡一样,很有缘的合成了一个大家庭——大泡泡,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即将面临分离。就像泡泡十分的美丽灿烂,但时间不能长久,很快就破了。
六年来,我也阅人无数,更给了我许多新概念,人说学习就像盖房子,现在地基已建好,我还要继续加油,创造属于我的知识大楼,只愿地基十分坚固,这样我的大楼能造的又高大又壮观。风静静的吹,想扑灭火红的花朵,但没成功,却吹来浓浓的离愁,为树添上一层面纱,似乎告诉着我:”毕业是人生必经之程,人生就像好几支蜡烛,这次烧完,还有更高更美的蜡烛等着我为它点燃生命之火。”
毕业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希望大家抱着乐观,开朗的心情去迎接更美好,更多采多姿的未来,也期盼明日学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