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三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就要毕业了。这三年的生活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每当让我一一想起时,有时总觉得自己做那些事真的很可笑,让我真的难以想象出我还能那么可笑。三年的中专生活中快乐与悲伤都使我经历许多,同时也让我经历了苦与酸。
回首昨天的往事,真是难以忘记,记得在上中专一年级的时候,自己谁都不认识,觉得自己好孤独,这时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家。那时的心情真的好想一下子就飞到家里去,后来在与同学相处的时候就交到了许多新朋友。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热情,让我感觉到一种温暖,到了第二年我们又重新分班了,真是很舍不得同住一年的宿友们,在这一年的生活里我们有过快乐,也有过矛盾,但这一切我们都经历过去了,可是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分开了,开始了新的生活。就这样我们分到了各自的新宿舍,新的班级里,适应着这里的一切。
关于这些,还有很多很多,这里有说不完的许多许多的事。三年的生活里有太多的事情,让人难以忘记,但这一切都已经是一种回忆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想一想中专三年的生活,都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到那时,一想起来还真是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