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开书时喜欢墨水的味道。
在悠闲的午后,在夕阳的黄昏,一杯茶,一缕书香,看着亲情如灯,静静地点亮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直到我们哭泣;品味人生如棋子,在无常的生活中抱着一颗共同的心,体会平凡事物中蕴含的深情……
你喜欢看的书有很多,小说,散文,诗歌,童话,漫画,历史,科学和技术,神话,所有这些都深受我的喜爱。阅读小说,我漫步在绕组的缠绕心上,产品的散文,我在诗意的天空中自由飞翔;看到漫画,我在幻想世界中大笑;学习科学和技术,我想未来在科学的世界。在这本书的芬芳中,我长大了,很高兴。
喜欢杨红樱轻松幽默的写法,喜欢她笔下那聪明机智的吴缅,调皮捣蛋的马小跳,小大人似的路曼曼,善解人意的冬阳,喜欢他们的善良勇敢,喜欢他们的敢作敢当,喜欢他们的率真可爱……
我喜欢秦文军贴近生活的语言,喜欢林小梅,喜欢她能言善辩的才女,喜欢永远不会长大的小女孩贾梅,喜欢贾莉,喜欢她那说话刻薄、心软的哥哥。
像很多作家一样,吴美珍,于玉君,尚晓娜。
这本书是一盏路灯,多读点书,以及宽阔的道路将点亮的心;这本书是一个标志,在你的困惑是你的方式,为您收集所有的香气方式;预定的客栈,因为你在这个放松,聆听时代的脚步,追求人生的心中鞋。书籍不会说话,但所有的时间跟你的灵魂;这本书会不??会走,但总是催促你想.......
在满是墨水的文本里,我走着,成长着,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