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军训12
我期待已久的军训终于到来了!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专车来到了军训基地。最初进入的是宿舍,呀!宿舍真大,床和床连在了一起,像一个很大很大的大床,我想像着晚上可以和同学们睡着一张大床上,高兴坏了。
军训第一天教官对我们很严格,组织大家一起站军姿、学习跨立、稍息、蹲下与起立。第二天教官们好像看透了我们经过一天的训练很疲乏,想放松,于是在下午的时候允许我们玩那些教官们自己制作的项目,我们一听,乐地开花,仿佛早已玩了起来。
我们六班由主教官张教官带领来到了空中排球这个项目。我一看,惊呆了!因为它只有几张网、铁棍组合在一起,网离地面有好几米,教官让我们在网上行走。我非常害怕自己掉下去了,于是我一直心里默请菩萨保佑。马上到我了,罗一歌走了过来,和我分享他的经验:“马上到你了,待会儿你记住一定不要看下面,不然你就会觉得自己要掉下去了。”我听完后觉得很有用,自己肯定不会犯这种错误。当教官喊道:“下一位!”的时候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屏住呼吸,尽量不看下面,细心、慢慢地向前进。但一想到自己在离地面好几米的空中时,害怕地全身发抖,但我还是咬着牙坚持了下去。我身后的同学们,一个比一个厉害,自然我们全都战胜了恐惧,胜利了。
我们刚要玩另一个项目时,一个教官走了过来说:“你们看起来好像不团结,有更适合你们的项目,玩其它项目吧!”说着,他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宽广的地方,拿出两个上面有皮带的板子,让我们两个人一组把脚穿在板子上的皮带里走路,要让板子滑动起来,但人不能倒。这个项目必须要两个人团结才行。随着教官“开始!”的声音,我们只好听从命令,玩了起来。我和曾之玲一组,第一场我们合作的很好,很团结,胜利了。后来我们觉得这也没有什么难度,开始骄傲了起来,在中级比赛的时候,我们输了。按要求我们要揪着耳朵说:“我不是小白兔。”可是刘静瑶和周钰琦帮我们赢回了一场比赛,我们才免了表演,所以应该是A队表演。我看着她们说我不是小白兔的样子的时候,得意地笑了。
军训虽然累、苦,但是里面却蕴藏着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