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阅读(6.36K)
带着一丝好奇、兴奋,大家迎来了第一天的军训,当然也不乏对它的畏惧。
第一天的军训
刚整理好床铺,大家便开始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下午的任务是拔军姿。首先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迅速站好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很快地投入到训练中,在大家洪亮的叫喊声中,我似乎充满了力量,带着饱满的热情去做动作。但军训无疑是严格的,在教官一次次纠正动作,我已是汗流浃背,特别是练正步时的摆臂,我的胳膊完全酸困,我几乎是与意志在做斗争,努力让胳膊位置规范。仅一个下午,我的脚已痛得站不稳地,但是我却收获了更多,结识了更多新朋友,大家共同吃饭、训练,带着一丝疲倦、疼痛结束了第一天。希望我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迎接新挑战。
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感谢那天,我与海相遇。感谢大海给我信心和力量,愿我今后的人生路途,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