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军训15
星期三,我们学校五年级开展了一次军训,我们个个都很高兴,(包括我)我一大早就去了学校,我和同桌一直在讨论着这次军训,会在哪军训呢?教官是很严厉的呢?
到了打完预备时门外出来了两个身着军装的教官,他们就是我们的教官了。其中有一个女教官,叫璐璐,而她旁边是一个男教官叫森林。(不过不是他们的真名)璐璐教官在班里先说了说在下面要遵守的事情何在下面要干什么。(谁都知道,军训嘛,立正、稍息、齐步走、踏步走······),璐璐教官还说了一些规矩和一些下去要把水杯放哪里。
我们先在走廊上站成两队,等站好了就下去了。我在下去时刚好看见五。(2)班的人已经下去了,又看看下面,五年级(2)班、(3)班、(4)班都已经下去了。到了下面,教官让我们水杯放在正在施工用一块蓝的铁围着的地方。我们放完,就归队了。教官让我们左右对齐,前后对正。教官等对齐了就教们向左(右)看齐。教官发口令:“向左(右)看起。”我门的头就向左(右)看齐,看齐时要有小碎步,最后一列的人不动。这个练好了就要练稍息和立正了。教官发口令:“稍息!”我们的左脚就向前伸脚的三分之二。教官说:“立正!”我们的脚就伸回来,立正站好,脚根合着,脚尖展开60度,双手紧贴裤缝。然后我们就练最难的了,就是踏步走、齐步走了,其实不难,只是走不齐。我们走了很长时间,但还是走不齐,啊,真难呀。可我们中午已经放学了。
下午,我们要表演了,我们先练了一会。就表演了,我们班是第一个表演的,我们都很害怕,因为不知道别的班是不是比我们班的还好。但是,自信打跑了胆小,我们一鼓作气,终于表演完了。(2)班声音大,但步伐不一致。(3)班步伐一致,声音不大。(4)班声音大,步伐也比较一致,但声音乱。我们班,其实我也能不知道。(可能我们不知道,“敌人”知道啊。俗话说:最了解我们的不是自己,而是我们的敌人。今天,我终于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辛苦了一天,到了最后我们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成绩。难道这不是我们所期待的吗?这一天让我觉得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