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现在我的心情也跟外面的天气一样,阴沉沉的。其实,还夹杂着几分紧张,因为,语文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不不,不能说是来临,而是马上。因为上课铃声已经响了,而且,我们都已经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那脚步走一步,我的心跳仿佛都会加快一下。不久,我们的语文老师——支老师就出现在门外。当老师把那一大叠试卷放在桌子上时,发出一声“轰!” 这一声“巨响” 把教室里的所有人都震动了,大家都不由得抖了一下。
开始传试卷了,前面的同学,把试卷给我,我拿了一张,再传给后面的同学。我看了一眼,“哇,好难啊!” 可是这毕竟是一次考试,再难,也是作为一次成绩的呀。我现在要做的只有写,除了写,还是写。
一晃40分钟过去了,我急得满头大汗,我正在写,而且写的不多。不一会儿,第2节课开始了,一直到考试快结束的时候,我终于写完了,我非常高兴,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多么紧张、兴奋、刺激的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