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周六,真是个令人紧张的日子。因为我要去参加复赛的考试啦!
下午,天灰蒙蒙的,就连雨也拿不准该不该下,一会儿滴两滴,一会儿又停了下来。我揣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走进了考试大楼。老师给我找了个搭档,之后我们一起进入了考场。
我心中的小兔子在不停的跳来跳去,我想我的搭档也一样。我太紧张了,以至于手中的稿子都被汗水给弄湿了。
这种紧张的感觉在听了我的搭档的演讲之后就更明显了,因为他的文章比我长得多,估计也比我好得多。但轮到我演讲时,这种感觉不知不觉的消失了,我只陶醉在我的演讲之中。
之后,我们听了一段听力,但我们都没能听懂太多,之后随便聊聊,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主题对上号。
出门后,我感到心中的紧张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轻松。啊,一个沉重的担子终于放下来了!
唉,也不知道考得怎么样。不过不管了,考试,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