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星期三,我在学校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说今天考试,一定要认真考,我在考试的时候,我写完卷纸以后我就认真检查,到下午的时候我来学了,数学课老师说现在要发卷纸,发卷纸的时候老师叫我 的名字,我去领卷纸我一坐到椅子上我看见我的卷纸上考的是92分,第一面全对了,扣分的全是应用题,我就立即开始补我的错题。
通过这次考试,我发现我不足的地方是:应用题方面,有的地方我不是太理解所以做错了,妈妈说:以后我要多读书,在这方面多做练习,才能有进步,我决定:下次考试我要细心一定要考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