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欢笑也有泪水。最让我难忘的还得说是一年级期末考试这一回。
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晶晶姐从长春来我家了,我们已经六年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好高兴呀。姥姥;妈妈;姥爷;三姨领我和晶晶姐去了苏炳文广场玩,我们兴高采烈的跑着跳着玩着,你追我赶的好不高兴呀。由于玩的太累,第二天考试的时候答完卷子检查时我意外睡着了,交卷子时老师把我叫醒了,老师问我怎么睡着了。我回答说我肚子有点疼,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老师有给妈妈打电话核实一下,妈妈知道后非常生气,我一回家就躲了起来,躲了很长时间妈妈才回来,一进屋妈妈就对我说;为什么考试睡觉,你长没长心呀。我心里很害怕,妈妈打了我一顿,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的向外流,后来是姥姥把我抱走了,我对妈妈承认了错误,妈妈原谅了我。
这次童年的泪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