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今天,我语文考得一点也不好。考了八十几分。是因为我一点也不专心。我还有一道题的拼音格式老是写不好,所以才被扣分了,这是不应该丢分的。还被妈妈爸爸骂,骂得我都烦了,差一点把我的耳朵都搞聋了。下次我一定努力要争取考得100分。
考试技巧贵在练习。生活之中,我还要多多加强自己的练习和复习,考试之前制定周详的复习计划,不再手忙脚乱,没有方向。平日生活学习中学会积累,语文积累好词好句,数学也要多积累难的题目,英语则是语法项目。对做完形填空等练习题也是提高英语的好方法。
期中考试毕竟不是期末考试,我还是有机会的。下一次考试,我要更努力,争取不让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失望。不让自己失望。
对于各科老师,我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并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下一次考试,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