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今天上午的第三节课我们在六三班考试,今天考了数学、英语、语文。
在考试之前我心里想:上一次我的数学成绩没有开到九十五分以上,今天我一定要考到九十五分以上。这时我的心里紧张的不能行,我心里只是在心里想考九十五分以上,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考到九十五分以上。就在这时考试开始了,我一看第一题就觉得这次考试非常的简单,但是我也不能粗心,因为上一次考试的时候我就是因为,粗心大意所以才没有考到九十五分以上,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的数学卷子也已经写完了,我又想:上一次我就是因为没有好好检查所以才没有考到九十五分以上,这一次我一定得好好的检查一下,过了一会我果然检查出几个错误来于是我赶紧改正了过来,晚上老师念我们成绩的时候我考了九十八分,这件事很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我四年级的时候我从都没有考到九十五分以上。
今天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只一次考了全班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