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考试,是人生的一道关卡,稍不留心,他就会让你“身负重伤”,虽然没有血肉横飞的场面,可它在我们学生的心目中,它就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那是一个阳光高照的下午,我们班正在操场上打闹,还没玩得尽兴呢。就得上课了,可那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只好极不情愿地回到了教室。老师的脚步声在我们耳朵里就像魔鬼的步伐一样,他慢慢地向我们靠近,靠近,我们瞬间就端端正正的坐好了。
“上课了,这节课我们来考试。”老师拿了一沓试卷往桌上一放,“看哪些人能斩获高分!”我的天哪,老师,你在我们眼里比贝多芬的父亲还要严厉六百倍!
卷子发下来了,教室里一片“沙沙”声。同学们都不敢小瞧这次考试,一个个都在抓耳挠腮。瞧,胡子鸣急了在揪头发;汪智宇推下眼镜好像在思考;谢静雯在用手撑着头……就连我这个数学天才都巴不得手里有一颗能毁灭宇宙的反物质炸弹,跟出考题的人玩个同归于尽。
一提到这个计算,我就头大,虽然这个单元我一直在认真学习,可我一看见这个方程式时,还是一头雾水。“天哪,这个题目怎么做?我整个人都要崩溃了!这作业是出给高斯做的吗。”我准备停下笔做别的了,一看38分。我赶紧想吧……好不容易将所有题目解决了,我赶紧快速检查一遍,就交了试卷。
唉,长叹一口气,这真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考试学生欲断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