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新学期到了,我不知不觉地发现第一单元考试又要开始了。
第二天,我想:“今天就要第一单元考试了,还好我复习过,不然,我可能只考了七八十分罢了,还要等爸爸妈妈批评我呢!还有呢,我还说从三年级开始,什么考试都有点难度,我还是等考试时试卷发下来的时候再说吧!”
要考试了,我的心里火辣辣的。过了一会儿,考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考试卷的题目,是有点难。我拿起笔,一个字一个字写了起来。
过了一小时,该收试卷了。我迅速帮王老师收完试卷,马上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了。
下午,王老师把第一单元试卷批改好了。王老师就开始报分数了,我听到我只考了90。5分,内心比死还难受。过了一会儿,我听老师讲解完,我认真地把试卷订正好,交给老师,然后,我想:“失败乃成功之母,对!下次还有机会,只要我放松一点,肯定能考出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