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数学考试快结束了,我还有好几个小题没有做呢,赶紧的向前排同学求救,解决了两个填空题,计算题还有几个呢,索性横下心来,先不交试卷,一道道演算起来,真后悔上课时没有努力,这不,考试时抓瞎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监考老师竟还没有来收试卷,我就不停地做题……
叮铃……,早上5:30的起床铃响了,梦——醒了!
咳,真是白天担心一群人考不好,做梦害怕自己考不好!
昨天晚上,正看电视剧《父母爱情》,女儿要我改她的数学家庭作业。一边改着作业,一边想着电视剧情,忙中出错,把两个填空题给判错了,让牛牛嘲笑了半天。
怕是这个因由,夜里就做起了参加考试,无比狼狈的梦。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