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期中考试快到了,一下课,走廊上,操场里,到处都看不到一个人。大家都在教室里复习,生怕考的不好,被爸爸妈妈来个“竹笋炒肉丝”。如果此时别的学校的老师来参观,一定会夸我们的学习风气好。
期中考试终于开始了。有的同学紧张的直搓手,有的同学胸有成竹,好像他一定能考一百分似的。大家死死的盯住考试卷不放,认认真真的写着,那声音就像春蚕在吃着绿油油的桑叶。
考试终于考完了,有的同学遗憾的给作文打个结尾交了上去,有的还边走边看着试卷,希望兴许能在最后的时间里发现一点错误,还有的胸有成竹的交上了试卷。没写完的愁眉苦脸,写完而且认真写的同学兴高采烈。
虽然考试考完了,但是大家还是有一颗放不下的心---考试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