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今天阳光明媚,碧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早早背上书包,去上学校。
到了学校,第一节课就是英语,老师说:“咱们考试。”我听了,激动不已。发下试卷后我作了起来,我认认真真的作,过了一会儿,我把试卷交了上去,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心一直在“扑通,扑通”的跳。我静静的等待着,希望这次能考好,试卷发下了,我一看,才得了92分,心里真不舒坦,李丹旭得了99分,我想:“是不是我答题的时候不够认真?”我的心好像被一根大棍子打了我一下,提醒我下次要考好。
放学了,我灰心丧气的拿着试卷走回家,爸爸回来了,我愁眉苦脸的对爸爸说:“今天我们考试,我得了92分,李丹旭得了99分。”爸爸听了,让我去问李丹旭家,我去了一会儿,原来李丹旭的爸爸妈妈每天晚上都考他,回到家,我一清二楚的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我以后每天也考你。”我跑到外面,大声说道:“李丹旭,我下次一定超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