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我们即将告别一年级的快乐生活,走进我们期盼已久的期末升级考试,因为我要成为二年级的小学生了。
考试之前,我们做了许许多多的试卷。试卷上面的题是看起来难,做起来简单,但是我还是有时考不了100。我想了想,考不了100是因为我粗心、马虎、不认真,考了100说明是我认真了。
考100的同学不能骄傲,教师给我们讲过:“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教师还说过:“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学习不好的同学,可以学习好的学生的优点,来弥补自己的缺点。学习好的同学,也不要骄傲。
我们考试之前复习了好多知识,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能考出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