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阅读(3W)
语文测验的成绩出来了,我考的一点也不好,眼泪不争气的掉落下来,不一会的功夫,试卷就被我的眼泪打湿了一大片。
考试!考试!
放学回家之后,我放下书包,一个人跑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空荡荡的,只有一颗白杨树坚强的矗立着,他是那么孤独,那么孤单,可他却又傲然挺立着,他展望着周围的一切,一阵风吹过来,树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像是在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恍然大悟,是啊,虽然白杨树在奋斗的过程中是孤独的,但他能耐得住寂寞,无论晴天暴晒,还是刮风下雨,他都能昂首挺立着,那是因为他把他的根伸的足够深,根抓稳了,无论再大的暴风雨,也丝毫动摇不了小白杨。
我的学习是一样的,一次成绩不好,并不能代表以后都不好,我只有现在打好基础,学好基本功,以后就算遇到再难的试卷,我也不怕。
想到这里,我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