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12
一天下午,福娃晶晶、贝贝、欢欢、迎迎、妮妮五个福娃一起,在聊天。 福娃晶晶说:“人类都已经举办了29届奥运会了,我听动物们说,它们每次看人们举办奥运会,都羡慕得不得了,这样吧,今天我们去给森林里的动物开个运动会吧。好让它们高兴高兴。”“好!好!”福娃们听了,都高兴地叫了起来,还边叫边拍手。福娃晶晶高兴极了,兴奋极了,嘴巴都快要咧到耳朵了。它响亮地大喊一声:“走吧!”
福娃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森林里。福娃晶晶来到狮子大王的家里,对狮子大王说:“狮子大王,我们想在森林里开一个森林运动会,您能借我一下您的喇叭吗?”“可以呀!”狮子大王笑着把喇叭递给晶晶。晶晶对着喇叭大喊道:“森林里的动物们注意了!森林里的动物们注意了!现在所有的动物们都到狮子大王家门前的草地上,我们要召开第一届森林运动会!每个动物都要来!” 很快,狮子大王家的门前就聚满了动物们。晶晶说:“现在自己选择项目:长跑的站在这边,短跑的站在那里,跳远的站在我这儿??”不一会儿,小动物们就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了。
比赛开始了!
首先是短跑,只见每个运动员都做好了准备。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最后,小兔子最先跑到了终点,赢得了冠军。小兔子的爸爸妈妈激动地抱住了小兔子,不停地说道:“真不愧是我们的好儿子!” 然后是长跑、跳远、跳高??有许多小动物获得了冠军。不过,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有不少小动物物犯规了。
比赛终于进行完了,开始颁奖了。小兔子获得了四枚金牌——跳远、跳高、长跑和短跑。兔子妈妈高兴得都要哭了。毕竟自己的儿子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就获得了四枚金牌!
运动会结束了,晶晶和其他福娃们一起向小动物们挥手告别,高喊道:“森林里的朋友们,你们放心,我们下次还会再来帮你们举办运动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