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13
一进到操场,我听到进场音乐,大家都既期待又开心,想要把运动会前的准备和苦练的成果,完美的展现在来宾和家长面前,让他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正当全部人满心欢喜的走出教室,偏偏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大家七嘴八舌,很着急的问:“老师,运动会要继续吗?”老师不慌不忙、气定神闲的说: “穿上雨衣,运动会照常举行。”我们穿上雨衣,继续完成我们的开幕典礼。光是介绍来宾就花了好久的时间,当时我们还穿着要表演的服装,因为上面有黏胶带, 胶带和雨衣好像是一体的,要拔也拔不掉,而且穿着雨衣好闷,我顿时想要快点进到下一个节目。
节目进行到跆拳道表演,当音乐从大喇叭中响起,一下就震撼全场。天公作美啊,雨也停了,当跆拳道表演完,那完美的姿势一摆出来,全部人都大为惊叹!鼓掌声响遍了整个校园。接下来轮到一到六年级表演时,每个人都紧张到不知所措,老师告诉我们只要用平常心表演就可以了。最后虽然有出了一点小差错,不过结束的那一霎那间,我感到以前挥汗如雨的辛苦没有白费的。紧接着下一个项目是——大队接力。
当枪声一想的同时,突然下起了毛毛雨,不过大家还是很努力的向前冲斥,而且很多来宾及家长都在 为我们加油,最后不负众望的我们得到胜利。当我们正兴高采烈时,老师突然说:“今天的运动会到此结束!”虽然觉得很失望,不过失望中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接力赛冠军的我们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镜。
啊!一场滂沱大雨!一场运动盛会!这是我小学六年以来最精采的运动会,也是我有史以来最难忘、最高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