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阅读(1.79W)
20xx年10月24日,正是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好时节。我们迎来了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盛大节日暨――育瑞实验小学第十届秋季运动会。
关于运动会的组成
上午8:30,在欢乐的音乐声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了。
首先进入场地的是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只见他们手持国旗,迈着坚定的步伐,在众人的注视下缓缓进入场地。花环队和彩旗队也紧随其后进入场地。每个人脸上都写满斗志,那坚毅的神情好像在告诉我们:“只有努力拼搏,才能战胜自我。运动精神就是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随后,所有班级依次入场。“一班一班,非同一般!”有一群手持太阳花,身穿荧光绿班服的小朋友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操场走去。开幕式刚刚开始不久,一年级某班放飞的氢气球就点燃了全场,大家都跟着激动起来。每个代表队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创意,每个人都带着豪迈的激情走得铿锵有力。
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我举着班级的班牌,夏可歆举着我们订做的班徽,同学们穿着英伦范儿的班服,自信满满的走向主席台。当我们在主席台前高喊:“五(1),五(1),顽强拼搏;五(1)五(1),挑战自我!”时,大家简直有点儿热血澎湃!
压轴出场的是六(6)班,他们手持花环,穿着统一的班服,脸上贴着国旗,国徽或者“必胜、冠军”等字样的图案,高喊口号:“放马金鞍,为我六班;激情澎湃,超越自我!”
不知不觉间,所有班都已经入场完毕。
运动员代表宣誓和裁判代表宣誓结束后,随着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艾校长上台了,他在学生们的掌声和呐喊中,宣布读了运动开幕词。
就这样,开幕式到此结束。随后,激动人心的比赛也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