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8
星期五的那天,我们举行了一次运动会,这一天,我们都是那么地快乐。
当李老师告诉我们星期五那天要举行运动会时,我们是多么地兴奋,多么地
开心啊!全班几乎所有人都欢呼了起来。
这个星期,我们全班都在为运动会做准备,这次运动会一共有三项项目:1、移动投篮2、集体跳绳(也就是8字跳绳)3、30米往返障碍接力。我们都不怕辛苦,利用课堂上的时间,去练自己有的运动项目。
比赛已经开始了,老师给我们安排了地方坐了下来,运动员就准备比赛,第一项是移动投篮,老师一发令,他们就开始投篮了,2个人拿着篮筐,站在呼啦圈的范围之内动,投篮的人站在3米界限以外,每人循环投球。设定时间为2分钟,看谁进的球多。每队另设一名队员负责捡球。运动员们都很紧张,不过他们都全力以赴着。好了,2分钟到了,我们一共投了43个,是第2名。
第二项是集体跳绳,老师带着他们练习了一下,后来比赛就开始了。摇绳者之间距离为3米。跳绳队员站在摇绳者侧后方。裁判员发令后,开始摇绳,第一名队员跳绳一次后跑到另一名摇绳者的左侧,绕到右侧;第一名队员跳绳一次后,第二名队员紧接着进行,依次进行;比赛形成“8”字进行。开始我们还算是很顺利的,中途“死”了2次,不过又很快地救“活”了过来。他们接得很好,“142”、“143”、“144”,“好,时间到。”裁判员宣布。哇,一共跳了144个,打破记录了。
第三项是30米往返障碍接力,由参赛队员在指定起点出发,途中穿过障碍物(跨栏架)后,绕过标志桶返回再穿过障碍物到起点进行接力,最后一个参赛队员完成为结束,看谁用的时间最短。运动员很多都是在跨栏架那里被堵住的,张桂娜就在那里摔了,她手臂都受伤了,但她还是坚持完成了跑步。我们旁边的人都为他们加油,后来我们也出色地比完了赛,成绩也还不错。
这次比赛,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