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4
今天烈日当空,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也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能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努力来为各自的集体争光。
到了我们要去的运动会体育中心,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第一名。运动会开幕仪式开始了,校长在广播里发言说:“同学、老师、家长们,你们好,今年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现在开始了!”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喊得特别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属!”结束了方块队仪式,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
今天的运动会项目可丰富了,有家长跳长绳,有家长和孩子越过障碍物接力比赛,还有长跑60米到800米的跑步......
最精彩的项目是家长和孩子越过障碍接力比赛,唐老师的枪声一响比赛了,只见我们班的韦亮宇同学紧握接力棒,跨过障碍物,把接力棒传到下一位家长,我们班的拉拉队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同学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在紧张的进行着,忽然,一位家长因跑得过快失去重心摔到在地。‘不好,这可怎么办,比赛还可以继续吗?’在一旁的同学都愣住了,只见这位家长并没有气馁,忍住伤痛继续坚持比赛,加油!加油!同学们喊得更响亮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同学和家长通过努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