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9
周三,三年级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三年级依次来到操场上,我们欣喜若狂,激动万分,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今天的太阳可真大呀,我一上操场就变成烤鸭。我忍着太阳光跟着老师做了一套操,做完后,我们来到了休息区,几分钟后,我要上场了,我和其他同学来到了草地上,准备迎接比赛。本场比赛是迎面接力,规则是:每队分成两组,一组站在这头,另一组站在对面,一组排头拿一个接力棒,老师一开枪,拿接力棒的排头跑出去传给对面的队友,依次进行直到最后一个队员跑完,哪组最快哪组就赢了。要开始了,我们心里很紧张,生怕自己会输,会失败,这时我想起了鲁滨逊说的一句话害怕困难比困难本身更可怕。这调整好心理,到我了,我飞快地冲了过去,这时的我就像一只看到猎物的猎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另一个人的旁边,把棒子交给了她。比赛结束了,我们得了第二,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
很快开始了第二场比赛袋鼠跳,我眼看着指令枪就要发射了,我们的排头又一次离开了白线,但这次他是跳出去的,不一会儿又轮到我了,我赶紧穿上了袋子,抓紧袋口,用尽全力跳了出去。我跳,我跳,我再跳,马上就到了,我放下袋子,把它给了另一个人,另一个人又跳了出去。可是,这次的结果不好了,我们得了倒数第三,我们非常失望。
比赛结束,我们来到了休息区玩了起来,可热闹了!有的同学在玩石头剪刀布,有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同学在玩跳高,而我和同学们玩起了枪战。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运动会结束了。这场运动会真是令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