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1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这个期待已久的日子我们向西小学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开幕了!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响起,我们六(3)班的同学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走进了运动场。男同学手拿五彩缤纷的气球,而女同学手捧芬芳扑鼻的鲜花,统一穿着蔚蓝和纯白的校服,高喊着:“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口号,昂首挺胸地从主席台前走过。
其他班的同学也不比我们差:有的手握鲜红的小国旗;有的戴着漂亮的帽子;有的手举可爱的北京“福娃”;有的还喊着英语的口号……真是各式各样、让人应接不暇啊!终于到了六年级女子800赛跑了。六年级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跃跃一试,而我们班的“王牌”李嘉慧,当然也要大展身手啦!随着发令抢“砰”得一声响了,了,六年级的运动健儿们都一下子奔向了前方。咦?李嘉慧怎么还是一路小跑啊?我们班的拉拉队也不由得紧张起来,大喊:“加油啊!快点跑啊!·”我心里也像是揣了一只兔子似的,手心直出汗,默默地想:“李嘉慧快跑啊!为我们班争光啊!”
终于到了冲刺区,李嘉慧就像是离弦的箭似的,飞奔向了终点。她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大步向终点跑去,终于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上。当李嘉慧越过了终点线的那一霎那,操场上便像烧开了的水一样,沸腾起来。我们班的拉拉队也大声欢呼:“耶”我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大家的声音犹如潮涌一般,排山倒海。时间犹如行云流水一般,匆匆而过,快乐的时光更是如此。映着美丽的夕阳,我慢慢地走回家,回忆着今天这激烈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