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3
本周从星期三到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这是我入学以来第二次参加学校的大型运动会,所以我非常兴奋和期待。有许多运动,包括长跑、接力、跳远、垒球等。今年我没有去年幸运。我想报告垒球结果没有被选中。我很不情愿,决定和垒球运动员相比。结果,我没有和运动员相比。我决心参加明年的运动会,为班级赢得荣誉。
比赛期间的天气不是很好,有些阴沉。但是操场上有一个热气腾腾的场景。有激烈的竞争和激动的叫喊声。轮到我们的运动员上场了,裁判的枪声响起,我们的运动员像弦上的箭一样向前飞奔。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学生们大声欢呼。运动员为班级赢得荣誉的信念让我充满力量。比赛结束时,我们班比一年级的好。今年,我们获得了第三名,每个学生都尽了最大努力。严哲辉在比赛中受伤,膝盖上有一个大洞。然而,在比赛中,我们班在接力赛中失去了一根接力棒。颜哲辉勇敢地跑着把距离拉回来。严哲慧的集体荣誉感深深打动了我。这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幕。如果颜哲辉没有把距离拉回来,我们班就不会获得第三名。我似乎明白我妈妈说的话。是的,比成绩更重要的是运动员的战斗精神!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体现了勇敢战斗、团结合作的精神。每个学生都想为班级赢得荣誉。虽然我今年没有成为运动员,但我决心明年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