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5
昨天我们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你们想知道这一场运动会是怎么样的吗?愿意的话就跟我来看看这一场有趣、好玩的运动会。
早上,我早早的起来了。因为今天要开运动会,我必须要以充分、饱满的精神向第一名进攻,没过一会儿我就向学校进发了。
到了学校,我放下书包,立马就冲进了食堂呜哩哇啦的吃了两碗粉,并和同学们讨论了等下怎么得第一。
过了一会儿,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进场了。这一进场就壮观了,一个个方阵像一群整齐的小蚂蚁在操场上整齐的踏步。我们班也不示弱,一个个穿得整齐,站的有精神,肯定能得第一名!
等了一会儿,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接力赛马上就开始了,先是六年级。没等一会儿,我们就轮到我们四年级了,大家做好了活动就马上排好了队。“三、二、一,预备,开始。”一位体育老师快速的放了枪,我们开头的陈姝彦先冲了出去,陈文东接了棒便以超快速度跑了出去,我们一个心急得要命。终于轮到我了,张晓丹把棒传给了我我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了过去。可是我们最后还是得了第三名,我们一个个垂头丧气回了教室。之后便是春种秋收,这个项目我们得了第二名。之后便是开火车和看谁投的准。
中午,我们吃了一顿饱饭便睡了一小时。
下午,我们来到了体育馆跳长绳,这是我们认为最拿手的项目,我们练了一会儿便开始了。之后我们虽然跳了107个但我们只得了第四名,但我们的短绳我们认为一定可以进前三的。
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你们也会有这样的运动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