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10
终于等到了 10月13日,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了。早晨还下着绵绵细雨,不过,一会儿就雨过天晴。你看!白云飘飘,阳光透过云层,仿佛也在祝福我们的运动会圆满举行。大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隆重的开幕典礼开始了。首先是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注视着高高飘扬的旗帜。心中满怀少年的理想与豪情。随后是各年级的方正。瞧!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只见二年级的学生戴着红色的帽子,手里拿着小红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接下来是三年级的羽毛球方队,充满着活力;四年级的金丝银丝方队为会场带来了喜庆;五年级的国旗方队也是那样英姿飒爽……最后是运动员代表上场。他们个个神采飞扬,在他们脸上好像可以看到:“这场比赛我赢定了。”最精彩的是老师的体操表演,阳光伙伴行动,和鼓号队的表演。可以看出他们经过十分刻苦的排练,只为这一刻到来。成功的背后浸透的是汗水呀!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气球飞上了湛蓝湛蓝的天空。我们的童心也随着飞向了那遥远的天际。
下午三点二十分,我的四百米跑开始了,只听一声枪响我冲出了跑道。班主任带领同学为我呐喊助威,听到同学对我的加油声,我跑得更快了。一直遥遥领先。但是在最后60米,我感到体力不足,放慢了脚步,眼看别人快赶上我了,我拼命加快了速度,但因为体力不足摔了一跤。看着一个同学已经超过了我,我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为了班级的荣誉我用尽最后的力气跑到终点。这一跤让遥遥领先的我只得了第三名。跑过终点的我趴在地上没有一丝丝力气站起来。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来扶我,我感到了无比温暖。同时心中多少有点遗憾。这次运动会的收获真不少呀。
我期待着明年的运动会,一定要为班级夺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