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组成15
在这一学期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趣味运动会。
操场上飘着彩旗,喇叭里放着动听的音乐,开始运动会了,我们心里面很高兴也很激动,到四百米跑的时候,我看见我们班比赛的同学了,我就认真的注视着她,我看见她跑地很快心里面很高兴,也大声地为她加油,到了最后,她飞快地冲过终点,得了第一名,我在心里面真替她高兴,到我们集体活动的时候,做仰卧起坐,我心里面很紧张,怕自己做的不多,我又想了想这几天我们为了趣味运动会的练习,心里面也暗暗的为自己加油,我躺在垫子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心情平静了许多,我一听到哨声响,就赶紧做,前面的我一个连着一个做的很快。
可是到了后面,我有些累了做不起来了,可是我一想这是集体活动要算平均分,我不能拖后腿,我心里面想坚持就是胜利,我又做起来,虽然比刚开始的时候慢了些,可是我躺下去,就赶快起来,听到第二声哨响了,我就停了,我问给我数的人我做了多少,他说做了47个,我心里面很高兴,我又问别人做了多少了,她们说做了40多个,我又问我旁边的人,他说做了35个以上,我心里面很高兴,我没有给班级拖后腿,到了最后报成绩的时候,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心里面很高兴,到了接力赛,我看见我们班的人这在努力拼搏中,到了最后一个人的时候,她更是拼尽了全力,她使劲了全身的力气跑,我听成绩的时候,接力赛的成绩也不低,我很高兴。
我印象最深的活动就是趣味运动会,因为我在里面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只要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