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真谛――《青鸟》3
在美妙的平安夜里有一个小木屋里住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男孩叫迪迪今年十岁了。长得很结实女孩叫麦迪才刚满六岁。晚上一个仙女来到他们床前对他们说:"我的女儿病得很重需要青鸟,青鸟是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迪迪和麦迪决定帮助仙女寻找青鸟。
于是他们来到仙女宫看到很多件漂亮的衣服,忽然一道光划过光神来了。光神先带他们来到幸福的怀念国。迪迪和麦迪见到他们死去的爷爷奶奶和弟弟妹妹,找到一只青鸟结果变成了黑鸟。又来到了恐怖的夜宫,夜神这里有四扇门打开第四扇门。里面有很多的青鸟,他们捉了好多只,结果一见到光全部死了。
他们又来到了光怪陆离的享乐宫,没有找到青鸟,看到了很多享乐派和快乐派,他们见到就是他们的妈妈。他们又来到了充满希望的未来王国,见到很多未出世的孩子和他们未来的弟弟没有找到青鸟。然后他们又来到了午夜里的墓地墓地里有很多死去的人连一只鸟都没有别说青鸟了。他们又来到不平静的森林那里栽满了树,充满了小花和绿草有很多鸟,但是没有青鸟。
最后,他们与仙女光神和很多伙伴告别,从梦中被妈妈叫醒。他们发现原来青鸟就是他们家的鸽子。他们把青鸟送给邻居家生病的小女孩,小女孩看到青鸟就从床上站起来了病也好了,从此以后他们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地生活。
我读了这本《青鸟》之后我的感受是:幸福吉祥的青鸟在哪里它就在勇敢善良的人们身边!它会飞走还可以再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