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雾气尚未褪去,阳光却已渐露锋芒,云雾里透露着微黄,是寄托希望的力量。相信我们今天也会如此,载着希望与热情。
经过两周时间相处,这一刻便要与金乡城西小学的孩子们说再见了。孩子们的欢笑、争吵、感动,点点滴滴化为记忆的流沙,堆积在回忆的海洋中。在孩子们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将不舍藏于心中,心中也有很多话想要表达,却没有足够的言语来形容。在一旁看着孩子们,不言,把感情放于目光之中,我想此刻孩子们和我是一样的心情。
幼苗的成长需要阳光和雨露,我们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孩子们养分,奉献爱心,快乐自己。期望能够透过暑期实践这样一种形式,给予孩子更多的帮忙,将自己的爱心奉献出去,告诉孩子们这个社会有很多关注他们的人,有很多富有正义感职责感的人愿意帮助他们。期望透过大家的努力能够给孩子们一个更加灿烂完美的未来。
在实践过程中,认识到促进我上好每一堂课的,不仅仅是职责感的责任,更是锤炼精神和锻炼品质。暑期实践工作是繁重而辛苦的,希望我所做的工作不光是给孩子们带去知识。这样的生活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我变得更加的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感恩成长道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锤炼自己的人格品质,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开拓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