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寒窗终成xx学子,当我提着行李踏入校门的那一刻,心里涌动着莫名的激动。往日的理想终成现实,xx,我曾在心里把您召唤。今日我终于可以依偎在您的怀中恬憩。xx,这间充满灵秀之气的百年老校已经孕育出一批又一批的国家栋梁。
在萦绕着浓厚文化气息的校园内,学习是一种幸福。在学前教育中,我们回望了xx的历史,就像观看一部电影。故事情节永远是那么的高亢那么的激奋人心。虽然xx的过去我们无法参与,但是xx的未来我们可以共同创造。
严格的校纪,独立式的校园生活可以锻炼同学们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在这里才是真正的独立与自理。班级是组成学校的单位,不同的班有着不同的特点,于是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几天的相处,我们同学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活动中,每个人都是显得那么积极。我们设计了本班的班名、班词、班规还有班歌呢!每一样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是我们智慧的结晶。
结束了学前教育,接踵而来的就是军训了。在依山傍水的国防教育基地给人一种为之一振的感觉。换上一身军装,肩上似乎也多了什么叫团结,什么叫服从,什么叫毅力?我们更体会到生活的酸甜苦辣。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酷热难耐但是没有人愿意倒下,没有人愿意放弃人生的挑战。
迎难而上,开启新的篇章。毕竟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就;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所以我们满怀希望地播下种子,洒下辛勤的汗水,最终摘取最丰盛的果实。
学前教育令我们明白要德馨学厚,军训令我们自强不息。短短十天的时间教我在迷茫中摸索,在徘徊中坚定,在风雨中成长。
不管未来会是怎样,只想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亲手编织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仿佛化作一只雏鹰,在桂山这片蓝天下展翅翱翔,经历风雨挑战,最终冲向胜利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