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猫咪又响起了早餐铃时,当鹦鹉又站在杆上唱歌时,当闹钟又开始跳舞时,我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睁开了睡意朦胧的双眼,起床了。简单地吃过早餐后,我便匆匆忙忙地赶到学校,坐上了由学校开往余杭长乐教育基地的大巴,开始了我的学军之旅……
经过1小时33分钟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教官们身着迷彩服,头戴一顶军帽,领着我们去拿迷彩服、分寝室。
军训的第一天,是最艰难的一天,也是最累的一天。在简单的整顿和午休过后,我们的军训活动正式开始了。在炊乐园里,我们站成4列,每列约9人。教官先教我们站军姿:“昂首挺胸,收腹,脚后跟并拢,用脚尖站立!”我们凭着顽强的意志与时间对抗着,但时间却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慢慢地往前移:一步、两步——滴答、滴答……许久之后,我们终于盼到了休息时间,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伸伸已经麻木的脚,一屁股坐在水泥地上休息了。
傍晚,我们舒舒服服地沐浴后,开展了学习军歌的活动。“团结就是力量……”,响亮高昂的歌声从军校传出,在山谷回荡,由近而远,由远而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