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大门,我们就被震撼了,空旷的场地,巍严的大楼,笔直的走廊,在背后一座连绵的绿山的映衬下,显得生机勃勃。
一声吼声把我们吓了一跳,原先吵杂的人群立刻变得安静了。在教官的安排下,我班被安排到一楼宿舍,换上了军装,军装虽然看上去不那么崭新,但是穿在身上,立刻精神了许多。上午由于天公不作美,直到十点多,雨才小了许多,开营大会开始了。简短的介绍,我们对军训的重要性有了更加的认识,我们一定要通过这一次的军训,磨练我们的意志,克服自己的懒散的坏习惯,同时,还要学习更多的军事和国防知识,保家卫国,为祖国的安宁做出自己的贡献。谢谢杨校长和各位领导在百忙中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定好好训练,并把部队的的生活,纪律作风带到学校,认真学习。
上午我们学会了整理自己的床铺,下午在教官的严格训练中,我们练习了队列站姿,我们11班的同学虽然觉得累,但是依然精神抖擞,最终我班学习的最快、最好,可惜我因为前两天有点感冒,上午下午都没有坚持到底,明天我一定要坚持,轻伤不下火线,这就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