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第二天现在任务越来越紧了,马上星期一就考核了,心里很激动又害怕。
上完了第一节课之后我们便来到了大操场,一边做操一边等待着教官的到来,过了一会教官迈着整齐步来了,着看还是竖着看都很整齐挑不出一丝毛病,然后教官们纷纷来到自己班的跟前,他们的样自犹如一片片绿一般被风吹雨打过之后不留一点伤痕,反儿在茁壮成长着,开始军训了,教官一脸微笑,好像在说不要紧放松一些。第一个内容是稍息、立正、跨列、做完后再做了其他内容,可这时方婷婷的身体感到不舒服,身体像被千金大石头压着一样差一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思想政治工作是完成军训任务的重要保证,点倒下去,然后教官马上扶住了她,把她带了俞老师那边去休息,教官那双有力的臂膀可能帮助过很多人我们却不知道。下午,我们继续顶着那火辣辣的太阳训练着,我们晒的快要晕了,可我们不能动只好乖乖的站着。过了一会儿教官说可以喝水了,我们像一群脱缰的野马似的飞快的奔向有水的地方,我们是那样的如饥似渴以导致于把水喝的只剩下一点了
军训好苦啊,我好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