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不单单是对体能,意志的考验,更是对精神的考验,想要得到好的军训成绩,需要每个人的付出,需要每个人积极配合,团结一致。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下午的团建活动,各连队的小队长为了守护队旗,坚持做了100个俯卧撑,还不惜自己的尊严,把灰抹在脸上!这是何等的负责,有集体荣誉感啊!他们从温室花朵瞬间变成钢铁战士,还不是为了守护队旗,守护班级嘛?
一班的队长也令我敬佩,当总教官令“失败”的队长踩在自己班的连旗上时,他并没有照做,而是凝视着鲜红的连旗,那深情而又坚定的目光好像在说:“连旗容不得踩踏!我宁可自己受罚,也不愿踩这庄严的连旗!”
从今天的军训中,我看到了一个又一个负责的队长和团结的班级,我也要坚持不懈,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