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12
昨天参加了绿盾企业军校的体验式军训,感受良多,下面做以下的分享
军训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锤炼意志。看到一群群女生在高温下盘腿而坐,不顾往日的斯文将人最热情的本性积极地展露出来,成就了我心中永远的记忆。我相信经历这次军训,我们会学到很多东西,精神也将得到提升,同时也有信心将在这里学到的点点滴滴带到生活中去。
生活只有经历锻炼,才能更好地感受人生,经过几天军训的考验,我发现军人是在泥土里成长的,是国家坚实的城墙,是生命延续的力量,心得体会曾有人说:“军人只是一种称呼,责任才是他们身上的使命”。是的,每名士兵都要有随时为祖国、为人民献身的精神。作为中国的一名人民,要强化国防观念,提高爱国主义觉悟,为祖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终生。
军训不仅仅是对每人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意志的磨练,军训很艰苦也很累,但同时也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在军训中。有哭咸的汗水,也有飘扬的歌声、欢乐的笑声。
军训是一种考验和磨练,儿时的军训,纯碎是游戏,少年时候的军训,不过是一种锻炼,大学的军训截然不同,性质也得以升华,接下来会有更多训练,我们会听从指挥,给出本次军训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