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训,虽然是第一次,但我的表现让我觉得非常的自豪。我没有因为军训的苦和累就选择放弃,而是坚持到了最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也成长了很多。这次的训练强度是比较大的,至少以前我没有接受过这样强度的体育锻炼。我本以为我是坚持不了的,但我的表现确实出乎了我的意料。在军训结束之后,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合格的中学生了,不管是思想也好,能力也好,都符合中学生的标准。我相信在未来六年的中学生活中,我一定能够好好的学习,克服学习上的困难,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在最后,以一个优秀的成绩从中学毕业,顺利的进入心仪的大学。
在军训开始之前,我给自己设立了一个目标,就是坚持,从开始坚持到最后。我以前是一个遇到困难就选择放弃的人,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不会做的题目我就不做,办不到的事我也不做。在经历过这次军训之后,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应该要坚持的,不坚持到最后,又怎么能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呢?我想,这应该是我在这次军训中最大的收获了,对我之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虽然一开始我是十分的抗拒军训的,但现在我十分的感谢这次军训,它让我成长了很多,让我之后的学习能够更加的顺利。中学阶段的学习难度比小学阶段是要大很多的,如果我一直是这样的态度学习的话,那我肯定不会有很好的成绩。所以军训不止锻炼了我的身体,还提高了我的思想。
这次的军训时间并不长,只有五天的时间,但这五天的时间里,我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刚刚开始训练的时候,因为以前没有军训过,所以大家动作都做的不是很好,但我们每天训练的时候都非常的认真。所以在结束训练的时候,不说非常的标准,但已经做的很好了。军训的动作其实算不上很难,之所以说军训累就是因为要一直重复着做这些动作,就算走一天的路,到了晚上也会很累了。我们班的同学也在一天天的训练中熟悉起来,变得团结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成长了很多,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优秀的中学生。这五天真的改变了我很多,以后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我都有信心也有毅力自己能够克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