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开始已经好几天了,看到了很多,知道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
条件——到了一年最热的季度 ,想撑过去真的不容易,更何况是18天的军训。但是,我们正在渐渐习惯着,我们也在调整着自己的步伐,我们没有再抱怨太多,只好适应,只好改变自己。
教官——与以往凶狠严厉的形象不同,我们的教官是一个腼腆和蔼的年轻人,因而在交流方面都显得很轻易,我们总能在军训中找到乐趣 ,并享受其中。教官的语重心长让我们发现了很多自身的错误 ,我们也在错误中学会并且改进自己。
军训——现在我们的军训,的确人性化以及规范化了许多,有了标准的作息时间,避开了最热的时段,这一切安排,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