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几天的军训,我受益匪浅,这次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艰辛的旅程,但又是一个值得回忆的军训。
军训之初,我们开始练习站军姿。教官耐心地教我们,纠正我们的错误动作,烈日炎炎之下,同学们都汗流夹背,但大家都咬牙坚持着,没有一丝的退却。
几天过后,黝黑的皮肤证明了我们变得更加地坚强。
在军训的过程中,刚开始的我们总是不团结,集合的时候总是拖拖拉拉,教官说的话有的人总是不听,教官因为自己教不好我们而感到自责,但她还是耐心地教我们。
一起聊天,而且我们军训时因为要喊出声音,教官怕我们喉咙不适服,特意给我们买了润喉糖给我们吃,而且怕我们晕倒,还给我们买个钙片吃,虽然她有时对我们很严厉,但她和小班们总是督促着我们吃饭,怕我们训练会晕倒。
走步时,我们走了一个下午,还是走不齐,但教官还是很耐心,到了很晚的时候,我们还是走不齐,教官怕我们饿肚子就让我们去吃饭。直到会操时,我们的动作变得很整,我们开始有了整体的感觉。
在这次军训中,虽然我们的身体很疲惫,但却是沉甸甸的收获。
最后我想说一句:“教官,小班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