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军训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开端,更是人生的奠基石。
来到大学已经一段时间了,一切都和我想像的不一样,开始就是很累的大一军训,同学们都是想着怎么去逃避,但是适应了几天时间后,觉得还不错,真的是给了自己一次锻炼的机会,我想这是很难得是现在我更有毅力了。
军训,使我成长,雨打日晒,做每一个动作的准确到位,都锻炼了我的意志,增强了我的韧性。
军训后的我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一个队伍展现给别人的首先就是一种团结向上,整齐划一的精神风貌,所以就要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协作精神。
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的时候,我深深地感受到军人的严肃、威武。
正是我们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让我们在军训中赢得了好评。
我们都很高兴,但当我们的军训即将结束的时候,一想起我们就要离开和我们生活、训练多天的教官,内心深处流出了深深的失落感。
当我在军训中遇到挫折时,我没有放弃那曾经闪过的。
一点希望,更没有否定那曾经有过的一份坚持。
这次军训,提高了我们学生的思想觉悟,强化了我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我们大学生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
感谢军训带给我的成长,同时也要谢谢从未放弃我们的教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