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8月25日,也就是今天,我参加了中学第一课——军训。
今天军训的内容是军姿、稍息、停止间转法,一听就很充实。
分配完教官、场地之后,我们开始了军训。教官把我们领到指定的场地,然后让我们站军姿。教官不停的在队伍里穿梭,纠正我们的动作,可是第一排的男生总是很懒散,教官纠正好了动作,他又放松了。等教官走到队伍前时,一只像蜜蜂样的飞虫飞到了他的肩上,教官没有留意,继续在指点我们。而那只像蜜蜂的飞虫就像教官的小跟班,“嗡嗡”叫个不停,但声音很小,好像在说:“你们站好点,小心这教官一生气,让你们叫苦连天!”
上午的军训我们有点懒散,可下午就不一样了。
下午一下到操场,指挥官就要我们排好队站20分钟军姿。前面几十分钟大家都气质昂扬的,没有一点小动作。又过了几分钟,指挥的老师叫有手表的同学把手表取掉,可这一取手表之后,我身体个别地方有点痒,痒得就像有很多只苍蝇、蚊子在你身上爬的感觉。这非常考验我们的毅力,可是想着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而是雅礼实验中学的一名中学生了,我必须挺住,必须坚持到底!于是,咬咬牙关,一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我终于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