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之间,大一新生们为期半个多月的军训马上就要结束了,望着他们的身影,想起了自己刚进学校时军训的场面。我们当时正赶上那一届要参加江苏省的大学生军训汇演,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我进了我们学校的方正队,进行了比其他同学还要可怕的“魔鬼式”军训。
现在想想那段日子真的好辛苦好累,但是通过那次磨练,自己也长大了好多,坚强了好多。懂得了“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那么几个字。当在五台山与那么多的大学一起参加汇演的时候,当时我们的心情我相信大家都会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因为那么久的训练,那么那么的辛苦,当其他同学都可以结束了去休息时,我们方正队的还要练,大中午的,让我们站军姿,那可是按小时算的。有好几个同学因为受不了倒了下去,自己却还要不断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场面深深的印在自己的心里。当江苏省省长站在那辆车上开过来对我们说那句同志们辛苦了时,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当时只能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喊了声为人民服务。那一段经历,我相信对我来说也是笔很大的财富,因为他磨练了我,使得自己更加的坚强了。
生活是美好的,太阳公公每天都会对你露出灿烂的微笑的,自己也要每天对自己露出灿烂的微笑。虽然之前有好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我相信乐观的我可以慢慢的快乐起来的,会还是原来那个快乐的自己的。呵呵!这就是我,一棵打不倒的杂草,但是每天会积极乐观的成长的。会努力每一天的,也祝福大家的每一天都能过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