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是早晨的太阳,日复一日,穿上迷彩服,随着云层透出破晓,整装待发。
最初对军训的憧憬、埋怨、激情种种情绪已经随着马不停蹄的练习被消磨得一干二净。依旧炎热、依旧疲惫、依旧坚持。开始计算着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尽头。除了身体上的折磨疼痛,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无奈、迷惘。
但是,以为躲在温室里的花朵怎么比得上经历过风雨摧残的小草呢!即使东倒西歪,只要有一缕春风,野火也无法烧尽。
军训中,就算只是在一旁叠被子,也明白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好,一丝不苟。训练中,首先是要端正好态度,抱着“不抛弃,不放弃”般的铁骨精神,咬紧牙关。军训告诉我们的不是苦,不是累,不是恐惧,不是退缩,是任何艰苦的环境下都能坚强站起。
我看见了男生脸颊上止不住的汗水。
我看见了女生皮肤上晒红晒伤的痕迹。
我看见了教官严肃锐利的豪情。
我看见了每个人最后欣慰一笑。
今天,我们成长了,感谢军训。
今天,我们成功了,感谢军训。
今天,我们成为了自豪骄傲的军人,感谢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