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拓展训练我感觉真的是非常充实,在拓展训练的时候我也一直都在思考自己身上的问题,我也一定会逐步的提高,这次在拓展训练当中确实还是学习了很多,拓展训练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在毕业之际让我感觉有很多事情都是能够得到一个陆续的提高,把本职工作做好这一点非常的重要,在学校的时候还是需要进一步去落实好这些细节,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也是让自己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拓展训练当中我也是非常的用心,对于自己各个方面都能够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一点点的积累知识,这是对自己各方面能力的一个提高,在大学毕业之际我回顾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感慨的,经过这次拓展训练我也感受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拓展训练让大家都感受到了这些,有些事情应该好好的去提高的,有些事情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拓展训练的真的是让我感觉自己升华了很多,在各个方面都是得到了不小的锻炼,这次拓展训练结束之后然我看到了自身的一些缺点,我认为在专业知识上面我还是欠缺了很多,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有些时候我还是需要提高自己的精神,回顾拓展训练我接触到了很多专业上面的知识这些对我都是帮助很大,我非常感激能够在这个环境下面不断的思考,这是我对自己各个方面的认可,积累了这么多的专业知识,这让我也是感觉非常合适,现在我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我还是希望能够让自己在拓展训练当中继续的获得经验,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好,我希望能够一直的持续下去,做好这些本职上面的事情。
虽然拓展训练已经结束了,可是我依然是能够感受到这些,拓展训练让我接触了很多自己过去在学校的时候陌生的事物,我也是清楚的意识到了这其中一些差距,所以我是非常珍惜,在这一点上面我真的是非常渴望让自己积累,当然有些事情是真的需要认真的去思考,我一定会持续去发挥自己这方面的能力,不希望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有些事情是我需要上心一点的, 我能够持续去做好这些细节,这是我对自己各个方面能力的一个锻炼,大学期间所学习其实不是很多,喜爱你在回顾起来的时候确实还是非常的少,我现在需要积累,不能再任由这种事情发发生了,这也是我的职责所在,我会让自己的持续做好的,感激这次拓展训练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