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600字
作为一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中学生,我参与了环保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实践活动。
这段时间,让我的生活很快乐很充实。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使我深刻地感到在实践中所得到的教育是课堂上所无法学到的,更加认识到只有投身实践,才能接触到社会生活,只有切身融入社会,才能真实地了解社会。在实践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虚心,细心,热心,虽然是小小的打扫卫生,环境保护,也不容许我们有半点马虎大意之心。实践中我对能改善周边环境感到十分自豪。每当看到夸奖我的人和受我影响一起加入到我队伍的人总是不觉地感到一股自豪与欣慰,而我自己也更加努力,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在大家加入后,自己办不到的事都给解决了,原来群众的力量是无限的,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团结。做为一名中学生,我深深地感到初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参加实践,这种社会实践活动是在大学中的社团生活无法感受到的,只有在真正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体验生活,亲身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才能使自己得到锻炼,才能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得以运用到实践,才能使自己成为真正有用于实际,使自己成为真正有用于社会的学生。社会实践弥补了理论与实际的差距和不足,社会实践的意义也在于此。
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我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提高,也使我增强了扎根实践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使我在身体和思想上得到锻炼,并亲身地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社会,我永远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从中领悟到了很多东西,而这些东西将让我终身受用。让我们更好的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