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xx实训的过程中呢,有很多的收获。学会如何接待客人,如何认真工作。不能像在家里一样,懒懒散散。
工作的时候必须要认真,如果客人有任何需要,要及时的回答,还可以跟同学一起互相帮助。不懂的话可以问阿姨,阿姨会教我们一些方式方法。阿姨跟老板娘都很温柔,会给我们打招呼会问我们习不习惯,累不累?
那儿的景色也很美,有很多花开得很香,很漂亮。还有惊险刺激的丛林穿越,一关比一关难,又是要拼体力,还要拼你的平衡能力。还好有我们的师哥当师傅,他教我们如何系安全绳等一些基本常规。还告诉我们,有一个七岁的小男孩通过了,感觉他好厉害,好佩服那个小男孩儿。然后又带我们去攀岩那边教我们,如何打结,如何扣住,毕竟这个事有关顾客安全的问题,所以我们学的都很认真。昨天一天的体验还是挺好的嗯,很开心,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