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一见到了狐狸就大发雷霆,火冒三丈地说:“上次你骗了我,今天我就必定要吃了你!”狐狸想是谁走漏了风声,我一定要吃了它。老虎张开血红的大嘴,眼看就要吃了狐狸。可是狐狸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瞒天过海的好办法。
狐狸说:“虎大王,我知道那边有一群大肥羊,你想吃吗?”老虎说:“好吧,不过我吃好了羊,再吃你。”老虎跟着狐狸走了。到了羊群前,老虎一看,一头头大肥羊看起来很美味。可是,羊一看见老虎来了吓得马上跑,那速度就象一群十分饥饿的猎狗发现了食物一样。
老虎飞快地追赶,可是羊群一眨眼就不见了。老虎觉得非常奇怪,心理想它们怎么跑得比我快?但它已经筋疲力尽,一点力气也没了。狐狸大摇大摆地走,一边走一边骄傲地说:“老虎大哥,要是你能聪明一点就可以吃了我。但是,你没有那么做,哈哈哈......”狐狸走了,老虎后悔莫及,当初应该马上吃了这只狡猾的狐狸。
从此,老虎一见到狐狸就杀,以解心头之恨,到现在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