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续写11
自从“狐假虎威” 得逞后,狐狸飞飞觉得森林里的动物太好骗了,连老虎大王都被自己骗过去了。这次,飞飞本来是想去骗狮子的肉吃,但走在半路上,它突然看见一个商人拿着钞票乐呵呵的走过。突然心血来潮,心想:“与其去骗肉吃,还不如去骗点钞票花!”于是,飞飞在黑市上买了一大堆假冒伪劣的便宜货,成立了一家百货商城,以三成的价钱出售这堆假货。
第一天,飞飞让凯乐广告公司做了一个广告牌,内容是:“百货大楼今日开张,地点在森林区4单元,货真价实,欢迎光顾!”这时,小动物们开始议论起来:“飞飞是不是又在骗人啊?”
“很有可能,大家别去买他的货!”
这时,飞飞不知从哪里冲了出来,对大家说:“我的货可都是货真价实的,而且很便宜,不信,大家就跟我去看看!”
于是,小动物们便随着飞飞去了。
大家一看,真的很便宜,最贵的名牌衣服才十五元一件,最便宜的也只有一元钱左右。于是,大家纷纷买了很多东西抱回家。
妈妈抱着洗发水,高高兴兴地走出了商场大门;小鸭子们顶着一罐罐冷鲜鱼排着队走了出去……车水马龙都是前来买东买西的,猎豹老板甚至把商场里所有的斑马都买了。眼看着百货商场的东西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了,飞飞看着手里大把大把的钞票,乐的合不拢嘴。
第二天一大早,小动物们都来向飞飞讨公道了。熊妈妈怒气冲天地说:“飞飞你这个大坏蛋,我用你的洗发水后,一夜时间就成了光头了!”
小鸭子爬着来到了飞飞面前,说:“呜呜呜……飞飞呀,我刚吃了一条冷鲜鱼,就站不起来了”
飞飞装出非常委屈的样子说:“我这可是真货,不信就来证明给你们看!”说着,飞飞拿起货架上留下的一瓶“百乐氏”矿泉水,打开刚喝了一小口,就口吐白沫躺下了。
骗子飞飞最终害了别人,也害死了自己,大森林从此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