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14
第一次的路上也许不太美丽,也许是苦涩涩的;但只要坚持不懈,到最后终会成功。——题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开始对未来充满憧憬,每每看作文书的时候,总是幻想那一篇篇词句优美的作文就是我写的。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看那些人的名字,暗暗对自己说:我的名字也一定要出现在这上面!
这样的日子大概持续了几个月吧。终于,我下定决心,开始了我艰难的创作之路。
一个人独自走在教室的走廊上,静静的想着这几天:当初的热情也慢慢退却了,也累了,难道真的是我没有才能吗?于是,老师上课也听不进去,总是无精打采的,细心的语文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把我叫到办公室里,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每个人的成功之路都不是平坦的,都要受到挫折和失败,但只要坚韧不拔,坚贞不屈,终会走向成功,希望你要加油啊!”又是独自一人走在走廊里,细细回想老师说的话,对自己激励:就是,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退了几次稿嘛!再认真写几篇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