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5
在成长的历程中,有成功,也有失败。如果要说什么事让我最难忘,我会说那一次游泳。
记得那一次,天气非常炎热,妈妈带我去泳池游泳。
我们来到泳池,那里的人比我想象中还要多。他们有的在玩水,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水里玩各种花式。我在泳池边上不敢下水,这时,妈妈亲切地对我说:“下去玩水吧,放心吧!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我听了妈妈的话,慢慢地把脚放进水里。其实没什么可怕的,我慢慢往水中走去。先是慢慢走,后是爬行式,再后来就慢跑。开始玩水,在水上画圈圈,画爱心,消失了又画,画了又消失,就这样玩,特别有趣
妈妈拉着我的手说:“好了,别玩了,我们来学游泳吧!”
“好吧、好吧。”我很不情愿地说。
妈妈先教我在水里憋气,可我把头一钻进水里就吓得跳起来。
妈妈说:“不怕不怕,再来一次。”
这次我用手捏着鼻子,再把头钻进水里,又一次吓得跳起来。
我开始害怕了。
“我要上岸了,我不游泳了。”
妈妈看了看我,拉着我的手,指着前面有个在水里游泳的姐姐说:“你看那位姐姐游的好不好?”
“好。”我说。
“那你要不要像那姐姐一样游的这么漂亮?”妈妈问。
“要。”
这次,我鼓起勇气往水里钻,憋了一下又起来,来回同样动作五、六次,也被水呛到了一两次。再看看那姐姐优美的游姿,我继续往水里憋气,这次时间久点,不过这次被水呛到好难受,我的鼻子里好像着了火一样热,喉咙也非常不舒服,眼睛也很难受。
妈妈看见了,拿毛巾让我擦擦眼睛。又告诉我“事上无难事,只要肯蹬攀。你可以憋住自己的不舒服,办什么憋不住自己的气呢?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听了这话,又看看那姐姐,我开始有信心了。我再次把头钻进水里,时间比上次久点,就这样,憋气的时间一次比一次久。我非常开心,妈妈也很开心,因为,我做到了。
那次游戏经历,真的是我难忘的尝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