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制作,更不用说是我了。那时在我成功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欢笑着跳起来了。记得,那激动地心情无法形容。
一次上手工课,手工老师说:“你们必须每人自己亲手做一个小制作。”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思索着,我要制作一个什么样子的东西呢?过了一下午,有一个同学名叫王琪,她长着水汪汪的眼睛,尖鼻子,小嘴巴,不大不小的耳朵,一看就知道是个漂亮人。她和她爷爷用木头做了一个小玩具汽车,这个汽车是跟大马路上的真汽车一模一样。它那么小巧玲珑,如果坐上去一定能超过别的汽车。然而她不只是做了一样东西,而是很多种,她有一双小巧的手能做出奇妙的东西。这个汽车可以说是:“世间少有的制作。”老师和同学都夸赞她,我也很羡慕她。她的这个伟大的制作提醒了我。我去问她:“你是怎么做出这种制作的呢?”她很高兴的说:“一分汗水,一分辛苦,一分收获,没有失败,哪有成功!”
晚上回到家里,我对姥姥说:“我要做一个小制作,您知道做什么好吗?”姥姥说:“我不知道。”我又冥思苦想了一阵。
终于想起来了。我有一个图案是做东西的,我着急的把它拿了出来,上面果然有图案,我就照着上面所画的去做了,先拿出一张正方型的纸,然后就做上了。
我做完以后看了看不像一个花。我很着急,因为现在已经是晚上9点了。我反复开看了看,我恍然大悟原来是我叠的不对,然后我又重做了一遍先对角叠一次,然后,把左边的一角叠到上面去,然后,打开,再把左边的角对中间的一条横线上,把多出来的一个角向里塞。这就做好了,还要多做几个。不一会儿,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做这个还需要双面胶。直到我又买了一个双面胶后,我终于做好了,我高兴地大叫。
第二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由于我做的是绣球花,大家都对我这个绣球花感到高兴。这个制作成功了,自己高兴得合不拢嘴。
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很难啊!但我知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