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阅读(1.02W)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时候,有的成功、有的失败、有的……我也有成功的时候,也有失败的时候,就跟你们一起分享我的成功吧!
一次成功
回忆过去,我的邻居小磊来到了我家做客,还带着他心爱的玩具――不倒翁。他有着一张可爱的脸蛋,可爱极了。看着小雷的不倒翁,我不被吸引是不行的。心想:不知道他这个可爱的不倒翁是在哪买的,要是我也有一个就好了。
我对小磊说:“小磊,你这个不倒翁是在哪里买的呀,好可爱呀,我也想买一个。”“这是我自己做的,很简单呀!”“哦。”我一脸苍白,以为这可以买,但是现在要自己做,心里不太好受。心想:小磊自己都可以做,我一定能行的,心动不如行动。
我在网上查到了做不倒翁的资料。电脑里说:要准备蛋壳、沙、和胶水。于是我动手做了起来。我把沙满满的撞在了鸡蛋壳里,用一些较黏上。完成了――对了,给它画上一张可爱的小脸。我轻轻地把它放在了地上,“咦,怎么它站不起来?”
我决定放弃它,这是妈妈走过来,笑着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听了,一股对不倒翁的好强心又回来了。
我把鸡蛋壳里满满的沙到了一半多,再次用胶水把它黏上。放在了地上“哇,它站起来了,它站起来了,妈妈。”
妈妈看着我,笑了。他是我的第一作品,我要好好珍惜它、爱护它。
妈妈说得对“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