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 阅读(2.14W)
在海边土生土长的我,竟然不会游泳,说起来还真有点脸红,所以我决定在这个暑假里好好掌握这门本领。
终于到了开练日子,姑姑带着我和弟弟来到宁波体育馆健身中心。静候教授的到来。不一会儿,只见一名身着泳衣,皮肤黝黑,有着强健的体魄以及高大身躯的男子朝我们走来。原来他就是我们第12号小组的陈教练。我们全副武装跟着教练到露天泳池。随着一声哨响,大家下了水,刚开始有点冷,可是渐渐地觉得暖和起来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下水,心里总有一股恐惧感。教练叫我们放松身体,这招真管用。我也就渐渐地适应了。
接着教练就让我们练憋气,看谁的时间长。一开始我有点紧张,因为从来没有在水里憋气过,而且也没什么自信。后来我鼓起勇气想着教练教过的技巧再把头伸进水里去,这次可没上次那么糟糕了。脸刚碰到水,身体就本能地弹上来了,鼻子进水了,难受啊!并且我还借助泳镜大胆地睁开双眼游览水底世界。“哇水下的世界好美呀!还亮澄澄的。”我惊讶地发现。
本想再多看一会儿没想到我水中本领不到家,又再次回到了水面。有了这次的经验,我对憋气感到信心十足,胜券在握。可能是我太大意了。再次的憋气没有我想象地那么好。刚进入水里,就被水呛得不知所措,还喝了几口水。再次回到水面的时候,我心还不停地急速跳动,还真够惊险的。后来我一直都害怕憋气,只有在教练的要求下我才憋气,但也不敢憋太久,深怕再次呛水。
虽然第一天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想只要充满信心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惧,我就能成功。希望以后我会游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