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2
今年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南戴河游泳。我们刚下车,我就被大海美丽的景色迷住了。
我们来到海边,金色的沙滩软软的,我光着脚踩在上面,尽情享受着沙子的按摩,真舒服。一望无际的大海,泛起微微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海水不断涌到沙滩上,穿着各色鲜艳游泳衣的大人和小孩纷纷跳进大海中。爸爸看见了对我说:“你想去大海里玩吗?”我点点头说:“我想在大海里游泳。”爸爸说:“我和你一起去。”然后爸爸帮我戴上游泳圈。我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海水,感觉海水暖暖的。我又向前了一大步,海水泛起的细小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我们仿佛听到大海在像我们召唤,便不由自主地走进蓝蓝的海水中。
这是我第一次游泳,爸爸跟在我身边,告诉我手脚划水的动作。我学着他的样子,身子钻在游泳圈里,双手不停地向后划水,两只脚用力后蹬,只一会儿的功夫,我就可以在海水中自己游了。真是太高兴了,我在温暖的海水中快乐地游着,觉得自己就像童话故事中的小美人鱼,尽情地嬉戏。我还不时向在海滩上欣赏风景的妈妈招手,妈妈笑着向我伸起了大拇指。
正当我游得高兴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原来扶着我游泳圈的手放开了,正在一旁看着我游。失去保护的我十分着急,手忙脚乱地去拽爸爸。没想到自己用力太大,不但没拽到爸爸,自己反而从游泳圈中漏了出去。吓得我直在水里扑腾。爸爸一伸手就把我从水中捞了上来,带我回到岸上。在沙滩上坐了一会儿,我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第一次游泳的快乐的有惊无险的经历真是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