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我看了一本课外书,题目是《小王子》,故事的主人公是“我”和小王子。“我”是一个飞行员,小王子是一个外星人,他来自B612小行星,小王子非常爱他的星球,但他觉得外面有更大更宽广的世界,所以做了一次星际旅行来到了地球。
故事内容主要讲的是“我”的飞机坏了,迫降在沙漠里,碰到了小王子,与他开始了沙漠之旅。小王子告诉了“我”许多他的星球上的故事和他的星际旅行,“我”对小王子充满了好奇心。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故事很有想象力。小王子是一个奇怪的外星人,他能穿越时空,到达许多星球,他也是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很有爱心,读过故事的人都会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