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曾说过:“人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必须珍惜你所拥有的美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爱惜生命的一部分。现在因为交通事故而死于非命的人太多了,难道他们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吗?
今天我校广播安全问题,虽然同学们对安全小常识了如指掌,但同学们仍然仔细倾听。第一要注意饮食问题!虽然过节是件很快乐的事。但同学们却要注意饮食健康。1、不要暴饮暴食。2不要去吃一些小摊小贩的食品,要去吃一些正规的饭店的饭菜。第二、无论交警在不在场,我们都要自觉的遵守交通法规。例如:过马路要看清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行,要走人行横道,不得翻越交通护栏;未满12岁的儿童不得在马路上骑自行车;不能在马路上三五成群地玩耍和嬉戏……我们小学生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法规,而且发现有人违反了,应及时地批评、劝阻。
让我们多一分意识,做个有责任心的学校的一员。为了你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不受损害,为了社会上不会再有因违反交通规则而造成亲人哀伤的呼唤,年轻生命的断送,让我们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做个珍爱生命的好学生吧!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啬的,他只赐予每个人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珍惜。
生命是宝贵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们应该爱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爱惜生命的一部分。现在因为交通事故而死于非命的人太多了。我曾经见过这样一则交通安全事故: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和妈妈在街上散步。突然,一辆车“唰”地一下擦肩而过,我定眼一看,原来是一个男孩骑着自行车,不知要去哪儿,由于他骑得太快了,差一点儿就撞上路上的行人了。别人劝他不要骑得那么快,可他不听劝告,继续骑他的“飞车”,脸上不时露出得意的神情。
我和妈妈走到一个拐角处,看见许多人围在一起,我们就走了过去。“啊”我不禁惊叫。这不是刚才骑“飞车”的那个男孩吗,他怎么被车撞了?我听见旁观者议论纷纷,“唉!这孩子真可怜啊!刚才不小心撞上了一辆大卡车,连人带车一起飞了出去。”“如果这个孩子车骑得慢一点,如果那个开车的开慢一点,如果……”可是,再多的“如果”也不能使这朵凋谢的蓓蕾开放。
如今,像这种悲惨的交通事故在国内多如繁星。我们要自觉的遵守交通法规。
让我们把“安全”这两个字在心里永远扎下根,希望所有的人们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交通事故永远在我们生活中消失,让我们的明天充满鲜花,充满阳光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
大家都要珍惜生命!